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The Mines Nando’s Chickenland



和妹妹吃午餐的地方~THE MINES
因为是星期天的关系 车辆特别的多!
塞在车龙中少少都有一个小时了吧!
加上炎热的天气 更是让人无法忍受
 The Mines Nando’s Chickenland是我第N次去了~
喜欢吃那的鸡肉所以跟william出门不时也都会去那用餐
看回我们去吃nando时的记录 那已经是去年的事了
我不知道这一代什么好吃的 所以没什么能介绍给妹妹
就干脆到the mines去找吃 选择会多点
才知道妹妹没吃过nando's 很自然地就吃吧!
我的大妹~很有姐妹样吧!
第一次看到人家出门是点矿泉水的哦!!
不错不错让我当道具拍照下~嘻嘻
Nando's Nutural Mineral Water -Rm3.50
Bottomless Drink Rm5.50
这样一杯refill的水喝到你吐!
所以我和妹妹share就可以省下一杯水的钱咯~
最近穷了点 要省着花钱了!哈哈
¼ Chicken RM10.90
我的¼ Chicken With 2 Sidelines RM14.95

2个sidelines 我选了Peri Chips和 Med. Rice
我最爱的Peri Chips
2 Responses
  1. Bel Says:

    好吃好吃~=D


  2. Feeling Says:

    eee 我刚刚也是在Nando吃呢!不过是在Tropicana Mall吃呵呵!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