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北栈-马六甲



8/8/2011
很久没跟william出去吃晚餐了~
因为觉得自己自从工作后 特别会吃 也很容易肚子饿
渐渐的就把原本就有的肚腩越撑越大了!
真的很受不了 所以skip点晚餐都决定只吃水果
但才一个星期 竟然破例了!气死我了~
william说我没陪他吃晚餐 连续两天出去吃到饱饱的回家直接睡觉
你说怎么会不肥啊!
北栈-马六甲
✿1-北栈在马六甲可是响当当的哦!
我很早以前就很想去试看了!
但天时不如地利 地利不如人和
但这一次我总算是去试过了~
✿2-北栈算是一家有历史的餐厅吧!
一路过来的更新到现在拥有的是一家有自我风格的建筑
整个外观与布置显得很有气派
✿3-因为是晚餐时间 前来用餐的人很多
所以我们被安排在楼上用餐
客人很多所以没特意去拍下里面的装饰
这家餐厅都以白色为主题 灯光与装饰让人觉得很有贵气
✿4-肚子饿了不得了了!
看了食谱赶快点菜~
✿6-年度特价套餐
Bei Zhan Yearly Promotion Set
20.6.2011--21/8/2011
5个人吃饭 叫菜也容易多了!所以我们选了6人份的套餐
5菜式+1甜品
✿7-在菜还未上桌前 吃花生填下我饿饿的肚子
✿8-沙律虾球
Deep Fried Prawns in Salad Sauce
✿9-鱼鳔蟹肉豆腐
Braised Bean Curd With Fish Maw & Crab Meat
✿10-芭提雅酥鸡
Pattaya Fried Chicken
✿11-上汤苋菜苗
Stewed Vegetables in Broth
✿12-麦片软壳蟹
Fried Soft Shell Crab With Cereal
这些就是我们点的五大菜色 每一道都很好吃 非常好吃
男人居多担心吃不够所以另外点来了两道菜
✿13-咸鱼花腩肉
Braised Spicy Pork With Salted Fish
✿14-清蒸鳕鱼
Steamed Fish
这一道是最贵的一道了!大家都破了一大片皮啦~哈哈

✿15-我们的甜品-莲蓉刺猬包
Lotus Seed Paste Buns
很喜欢在这里用餐 因为气氛很不错
外观的装饰虽是壮观了 但菜色的价格却非常公道
有机会还会再到回去用餐
Bei Zhan Restaurant 北栈‎

No. 43 Jalan Kota Laksamana 2/17,
Taman Kota Laksamana Seksyen 2, 75200 Malacca Town, Melaka
06-281-2684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