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You are my DRUG!!



有时候好像中了毒瘾一样
有些东西没做全身会很不爽!
我想我中了Starbucks的毒瘾~哈哈
从前个星期就很想喝一杯starbucks咖啡了~
但一拖再拖上个礼拜还是和不成 我无法忍受了
前个星期约弟弟陪我去 他不要
william骗人的 他总说下次但他的下次永远都还是下次!
还是没带我去和Starbucks!气死我了~
当那种欲望越来越强时 我想我中了很深的毒了~
今天尝试再约弟弟 但还是被他拒绝了
我这么没有魅力吗!
william又跟朋友出去吃饭了 没人陪我去starbucks
其实我一个人去也是可以的 但想找个伴嘛~
就是没人 讨厌讨厌~
不再赌气 赶快的冲个凉后自己驾车去Pahlawan 喝Starbucks
有时候还蛮享受一个人逛街 一个人做自己想做的事
❤1-终于能让我看到Starbucks了!
是兴奋的心情~哈哈
❤2-Soy Chocolate Frappuccino
没试过 所以不敢点担心心中的那份期待会被破坏~
❤3-Starbucks月饼 没试过但有谁要请我的话我感激不尽
❤4-包的美美的月饼 那一天我会冲动的买一个来试下啊!
价钱可不便宜哦!
Premium  Set(4pcs)-RM148.80
Regular set (1 pcs)-RM32.80
❤5-一共四种不同的flavour
❤6-原本想喝Black Sesame Green Tea blended cream Frappuccino 但没了~
点了Green Tea blended cream  Frappuccino
加了榛果所以有它那淡淡的香味配上绿茶还有cream
狠狠地吸上一口 我爱上了它~
❤7-我总算解了那总强烈的欲望
今晚会睡得很舒服的吧~
一个人出去 所以很考我自拍的技术~哈哈
❤8-在部落里面要看到我戴上眼镜的照片应该很少甚至没有吧!
其实我有近视 很严重的懒惰眼
一粒眼睛300多度的近视罢了
以前都是在看书的时候才甘愿戴眼镜
上一回去做medical check up时 医生建议最好都把眼镜戴着
不然后果会很严重 我不想失明啊!
不得不乖乖听话 想知道懒惰眼能戴隐形眼镜吗?
很懊恼这个问题~
希望眼镜的度数不要再加深了~
.
.
6/8/2011
我的车被撞了!
可怜的车被送去修理了 要换掉两个门
你说严不严重!
气死我了 我可怜的宝贝才一个月满就发生这样的事~
而驾车出去的人不是我本人
我想被撞到也不是弟弟想要的
但当他打电话给我告诉我的时候
我竟然没先去去安抚他的那份焦虑与不安
在电话里大骂了他一顿 我想我在控制自己的情绪上还不能好好处理
报警再是等claim保险 然后等修理 前后最快也要1个月
希望能赶快修好 然后还我一辆完美无缺的宝贝车
从拿到车驾了一个月 到进场我都没为它拍照
所以没照片给你们看了~
不写了 明天还得做工
晚安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