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普吉岛麦记+JUNGCEYLON



上一篇普吉岛抵达安排好住宿
我们没在房里呆很久 因为饿了!
到楼下找服务生问看能不能安排车让我们出去找吃
我也顺便问了些出去玩的配套但不是很满意
为我们安排了一辆的士 300baht到patong beach
看看手上的质料得知那一代有家shopping mall
所以干脆叫司机载我们出去 因为天气真的很炎热
我们根本无法海边一带漫步找吃
所以决定到Jungceylon shopping center
 ❤1-肚子饿扁了~
我们选了快餐店解决 唯一会让我们做出这样的决定是因为...
.
.
 2-这猪肉汉堡
~Samurai  Pork Burger~❤ 
 ❤3-第一吃在麦记吃到猪肉汉堡哦!
看看里面的猪肉有点像现在正红的GCB汉堡噢~
 ❤4-里面的肉甜甜的 真的很不一样~
 ❤5-辣椒者是泰式辣椒
一点都不辣还带点甜~说真我不是很喜欢!
 ❤6-瘦瘦长长的可乐杯
没记错的话这杯是塑料的哦!
 ❤7-第一次吃samurai 味道不错~yummy
用完午餐后 我打了个电话去订票
晚上和妈妈去幻多奇乐园看表演咯!
然后再购物商场里逛逛
以下照片居多不什么加以解释你们慢慢欣赏吧~
 ❤8-我和麦当劳叔叔的合照
 ❤9-我可爱的妈咪向大家问声好
"Sawasdee kap"
 ❤10-Jungceylon shopping center
 ❤11
 12
 13
 ❤14-天气太太太热了!妈咪不得不使出她的墨镜
 ❤15
16
 17
 18
❤19
 ❤20-每隔一段时间就能看到water Show
❤21
❤22-我们纯粹是window shopping
23-我们在patong beach附近找来了一家travel agent
为接下来的行程安排下
和妈咪选了个出海的配套 隔天要出海咯~
其实我们在普吉岛的假期只有3天两夜很多岛屿都没机会去到
有点可惜哦!!
但有机会我还会想再到普吉岛去因为还有很多地方我还没走到~
付了钱后 我们隔天的活动有早落了!
想知道接下来的景点 活动吗?
那记得多多回访 也别忘了在文章下方按个"LIKE"
再把文章“SHARE”出去哦!
待续...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