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妹妹到马六甲玩



上星期马来同胞过年 所以公司工作的时间就星期一及星期五罢了
星期五做工 星期四晚上才会马六甲
刚来william假期 所以就没陪我上马六甲了!
妹妹难得放假又遇到我有空 所以载了她陪我上马六甲
带她来马六甲玩~咔咔
星期四晚上去剪头发 头发长了 难得有时间赶快去修剪咯~
因为马来过年 所以马六甲鸡场街也跟着热闹起来
1/9/2011
带妹妹到我和友人之前去的迦南地咖啡艺术馆用晚餐
✿1-因为上一次的到访 我爱上了那的咖啡
✿2-妹妹点的食物
Golden Rice (Rendang Chicken) RM7.25
Rendang 鸡很想 味道十足~
✿3-我爱吃西餐 所以这一天点了
Fish & Chips RM11.95
鱼扒炸得有点干硬 没那么喜欢~
✿4- 妹妹的34 Madness RM7.95
Passion  Fruitt juice combined with soda water & a dollop of mint syrup
这杯饮料很不错哦!很好喝~
✿5-我爱的咖啡
Local Coffee Ice Blended  RM7.95
✿6-刚剪了头发的我
其实没什么差 只是后面短了点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