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又是粥之家



11/9/2011
最近老念上吃粥 差不多每星期我们都去吃一次哦!
点看上一次粥之家的文章
没错我们去回同一家 吃粥的地方
✿1-冯妹美味串串烧
这是在粥之家店面前的小档口哦!
之前都没光顾 这一回william因为肚子很饿可以吃下很多食物
所以他斗胆地去点了几支来吃
所以我有口福了~嘻嘻
没试过所以试一下也不错
✿2-串串烧 BBQ

✿3-BBQ串烧
第一次吃就爱上了哦!很好吃~咔咔
但不能吃太多因为这样串烧的食物对健康不好嘛!
✿4-我最爱的台湾香肠
✿5-沾串烧的小辣椒
哇!这味道一级棒!难以形容的棒!
我们还多讨了一些来沾配其他小吃
✿6-美乃汁
✿7-william的凉茶
✿8-沙律油条
Salad Crispy Oil Stick RM6.00
✿9-上次光顾时原本要点的啦啦但没有口福
这一回总算尝到了~
三末啦啦
Sambal La La RM10.00
✿10-招牌炸豆腐
Special  Fried  Bean Curd RM6.00
✿11-三末翁菜
Sambal Kangkung RM6.00
✿12-生田鸡粥
Fresh Frog Porridge RM15.00(中)
✿13-一个人舀两碗的粥吃配上点的那些菜
吃得饱饱饱饱的!
✿14-很久都没有合照了!
更久没一起出街了!不是我要抱怨 我也想要放松下
不想做工回家后的生活是一成不变的!
我就是喜欢到处去走!
.
.
最近都为了一些事情争吵
很讨厌自己成了那吵架的导火线!
放下繁重的心情 我也需要一些空气!
我可以自己去逛街~
自己去走走了~
因为那是一种习惯...
2 Responses

  1. 请问你有这串串烧的号码吗?你照片有但是被字体该了。谢谢。因为他家搬走了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