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游普吉岛-Chalong Temple/Phong Phang Seafood Restaurant



普吉岛拖了又拖还是没好好的把照片整理一番
最近做工有点累加上身体不舒服 所以很懒惰开电脑
部落也没更新了!
工作都很顺利 暂时没碰钉子 做得还蛮开心的
我要继续赶快记录我和妈妈的普吉岛之旅
那时我们第一次出国的游记所以我想把它记下 顺便分享给大家
离开Big Buddha 后我们到Chalong Temple
很意外我们的景点竟然都是庙!
其实因为时间上根本配合不到所以只有选这样的行程最适合了
✿1-看那蓝天白云  告诉你那是泰国时间将近5pm!
还是那么炎热的大热天~
✿2-Chalong Temple
中文译名为恰隆寺(查隆寺)
这是由多个幢宏伟的佛教建筑组成 所以真让我们大开眼界
第一次参观 所以我和妈妈都乐在其中 我们都尽可能走完每个角落
能进去看的我们都进去看 因为难得已经都了就不白费
反正参观到处看看也不用付钱!很经济吧?
拍下了几个佛寺让大家看看
✿3-普吉岛上的居民有60%都信奉佛教,
恰隆寺(查隆寺)做为普吉岛上最大的佛教寺庙,是普吉岛上香火最盛的地方。
✿4-这里的佛教寺庙都是金碧辉煌
✿5-华丽壮观
✿6- 我发现那是一种心境
虔诚的膜拜祈祷
✿7 
✿8
✿9-来烧香拜拜的人也非常的多
许多泰国人旅客都专程到这里来
因为他们相信这会给他们带来祝福哦!
✿10-我和妈咪走到最高的寺庙
那时我们最大的成就!哈哈~
站在最高的地方望向整个查隆寺!
✿11
✿12-查隆寺到处参观少不了拍照
单单个查隆寺我都拍了很多照片!
我喜欢把每一个角落都收藏在我的记忆里
拿出相机把每个角落拍下!我就是喜欢这样~
✿13-查隆寺的唯一合照
一张能让我和妈咪勾起无限回忆的照片
✿14- 泰国最出名的就是大象了
连花都能变大象~
✿15- 要离开查隆寺了
离开Chalong Temple 我们叫司机带我们去吃好吃的泰国餐
Phong Phang Seafood Restaurant
是一家靠近海边的餐厅哦!我太爱了~
很喜欢坐在海边用餐除了海风习习还能一边看风景
✿16-Phong Phang Seafood Restaurant
✿17- 到普吉岛想到这里用餐可以打个电话询问地点哦!
因为我也不知道那是那里 不知道所在地
因为我们有个很好的司机 直接载送我们都那里噢!
✿18- 我太爱这地方了
✿19- 宜人的风景配上美味的晚餐
✿20-还有看不见的"美少女"!咔咔~
因为背光所以拍出来的照片就是这样啦~
答应自己只要有钱我一定要买一架DSRL
✿21- Squid With Chilli Paste 140Baht
✿22- Fried Chicken With Thai Curry 140Baht
✿23- Spicy Thai Salad 150Baht
✿24-最不能少的Tomyam Kung
以上的每一样食物都叫人垂延三尺
每一样都很好吃 是极度好吃的哦!
wooo...very GooD
✿25- coffee
✿26-Orange Juice 90Baht
✿27-Young Coconut Juice 60Baht
✿28- 我们都很享受我们的第一正宗泰国餐
实在是太美味了!
✿29-结束前来张大合照
.
.
待续...
1 Response
  1. Delhi Hotels Says:

    Charles Long Temple is looking very beautiful. Phuket is very nice place to enjoy life. Nice blog.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