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圣淘沙海底世界-新加坡



五六年前还在读STPM的时候和友人去过圣淘沙水族馆
所以对那依旧存有模糊的回忆
这一趟新加坡BT(business trip)让我再次有机会从返!
离开酒 吃了午餐就是出去走走的时间
因为工作的关系所以在新加坡就跟着vendor一起出去
这一趟就是吃着肥回来的新加坡BT
唯一不同的是这几天在新加坡可说大部分时间都是乘坐汽车出门
就连去training都是搭teksi
坐着车到圣淘沙最为方便了
要去那里就去 还绕了几圈让我看到平时看不到的圣淘沙
❤1-水族馆入门票$25.90(将近RM63)
入门票的价钱还真不便宜啊!
进到里面一看到的是触摸池"Touch Pool"
触摸池里的都是一些海洋生物 游客可自由地接触
我没胆量都抱着看看就好的心态
除了看当然少不了拍照
❤2-摸上去手感柔滑的蓝点虹鱼
❤3-超美的海星
第一次那么近的看海星 好美噢!
离开触摸池 继续前行可以看到不少的海洋生物
拍了不少照片 选了一些放上来给大家看看
照片会多过文字哦~慢慢欣赏吧!
❤4
❤5-海马
❤6-最喜欢看色彩斑斓的珊瑚丛和奇异的海洋生物了
好美哦!回想起在热浪岛的潜水与鱼儿最接近的距离
我想再回去海底里面
得安排一个去海边+潜水+浮潜的旅行才行了!
❤7
❤8
❤9
❤10-"保罗"章鱼的朋友
❤11-
❤12-中国神话中的龙相似的海龙
❤13-
❤14-
❤15-
❤16-黑色小丑鱼
❤17-水母
❤18-单是水母就能让你目不暇及了!因为太多品种了
❤19-再来就是穿过一条 83 米长的自动人行隧道
人太多了所以有点挤
海洋生物都在自由的游行 所以拍照的过程更是考功夫!
在透明的海底隧道里,可以清楚观察到250种、2500只,
是亚洲最大的海洋生物馆,储水量为310万公升.
❤20-魔鬼鱼
离开海底世界 我们去看海豚表演
.
.
❤21-海豚乐园是新加坡海底世界的主要景点
❤22-进去后找位子就等看表演了
每一场表演有时间的哦 别错过了时间
❤23-先是海狮表演 也拍了不少照片
❤24
❤25
❤26
❤27
❤28-印度太平洋驼背海豚(或常称为粉红海豚)表演
❤29-看表演的时间不长 大概15--20分钟
❤30-参观完海底世界 看了海豚表演
是往下一站前进的填饱肚子的时间了
...待续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