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鼎泰丰-新加坡Marine Bay



之前和友人到圣淘沙时 看到鼎泰丰门外总是很多人在排对
对于没试过的我 当然对它包着有所期望啦!
没想到心想事成了 通常去新国都不会舍得去吃这些对我来说贵的食物
4/12/2011在新国BT的晚餐~~>鼎泰丰
❤1-鼎泰丰-新加坡Marine Bay
❤2-桌子上都摆好了餐具
❤3-这一家鼎泰丰的顾客也很多哦!
好在我们不必排队等吃~哈哈
当肚子饿了的时候还要排队等桌位是我最讨厌的事了!
❤4-蒜炒豆苗 $11.00
❤5-小笼包(6pcs) $6.50
Steamed Pork Dumplings
这小笼包是必尝的食物哦!太爱了啦~现在想起还在流口水呢!
整个放在嘴里时 鲜甜的汁留在口里那就是享受!
❤6-虾肉烧卖(6pcs) $9.30
Shrimp and Pork Shao-Mai
❤7-我的晚餐-排骨面 $8.80
Noodle Soup With Fried Pork Chop
很喜欢那排骨很入味 而且很多片排骨
鼎泰丰-新加坡Marine Bay
8A Marina Boulevard #B2-05/06 Singapore 018984
TEL: 66347877
吃饱后就在Marine Bay附近逛逛走走看夜景
❤8-整个城市亮起了灯
能在弥漫的灯光下散步也是不错的浪漫哦!
但我没那样的机会和william一起欣赏~
❤9-Marine Bay的夜景很不错吧!
❤10-在广场前看灯光喷泉演出 让人震撼的演出
用projecter把银幕设放在喷泉上加上音乐 那一刻我就呆呆的站着看表演了
怎么马来西亚就是没有这样的演出啊!
.
.
.
2012年才开始 我更新部落的次数视乎没什么起色
不得空成了最常见的借口~
在工作上的一切都很顺利 还能每一天准时回家
今天收到老板的email我即将开始做project了哦!哈哈~
不知道是开心还是伤心 但我依然抱着期待的心情
因为那将是我第一个project哦!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