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Swensens-Yishun Northpoint Shopping Centre 新加坡



去新加坡BT的照片都整里好了就放在Draft
所以只要一得空我就能赶紧更新文章了
这新的2012年里 希望部落里的记载能比往年多
有时侯在公司只要有时间就赶快把文章写好
就不会有想偷懒的借口
还是继续记载去新加坡BT的文章哦!
❤1-在新加坡的其中一餐午餐~~>Swensens
❤2-第一次光顾哦!所以对这地方还很新鲜
对于超爱吃西餐的朋友应该会很喜欢
❤3-很爱这里的环境 整齐干净
配上圣诞装饰 整家店我给满分!
❤4-无限制的sky juice
很喜欢那瓶子哦!
服务生把水装满后就放在桌上 由我们自行添加
瓶里的水都是满满的 因为贴心的服务生会一直帮忙加水哦
❤5-Salmon "N" Mushroon Pasta
Smoked salmon and sauteed mushrooms with spaghetti in cream sauce.
说起吃西餐 我多回选择扒类 而对pasta者有所保留
因为感觉吃多了会腻 吃一两口就不要了!
所以这一餐没点pasta吃避免浪费
❤6-Arabiatta Penne
Spicy Chili tomato and olive oil,tossed with penne and sprinkled with cheese.
❤7
❤8-我的食物~~>Fried Fish With Apricot Mayo
Golden fried fish fillet in special batter,topped with flavorful apricot mayo.
Served with U.S. fries and coleslaw
❤9-Fillet Steak
Grilled tenderloin accompanied with choice of BBQ,sambal or
black pepper sauce.Served with U.S. potatoes and seasonal vegetables
.
.
圣诞促销
凡任何一个main courses 都附送雪糕哦!
12 sundaes of Christmas
❤10-Sticky Chewy Chocolate
Swensen's sensational stick chewy chocolate ice cream
completely engulfed by hot fudge.
❤11-我选的~~>香蕉很甜很新鲜 对于喜欢吃雪糕的我对它是爱不释手
Swensen's Banana Split
Strawberry,chocolate and vanilla ice cream with chocolate fudge, s
trawberry and pineapple toppings, fresh banana slices and almonds.
❤12-Merri-Mint
Thin Mint Ice cream covered with hot fudge
930, Yishun Ave 2 #01-11, Northpoint Shopping Centre S(769098)
Tel: 67541944
Fax: 67544752
太喜欢这里了 有机会的话一定会再光顾!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