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游普吉岛-Monkey Beach



续上一篇的出海游 我们的下一站~~>Monkey Beach
话说猴子到是不是到处都是猴子呢?
还没到那里是还真有点担心的 因为猴子很调皮嘛!
没几分钟的时间 就到达了
我还以为会有猴子们出来迎接勒~
还好看到的不是一群的猴子 站在沙塔滩上
❤1-其实我看到的也不是很多猴子
就靠近比较前面的沙滩才会有猴子的影子
❤2-在猴子岛和猴子拍照 看到我们身后的猴子吗?
它可是看着镜头的哦!
❤3-在沙滩的前段看猴子拍照
其实这猴子岛有的不只是看猴子罢了
❤4-拍了猴子后 我们继续沿着沙滩走下去
❤5-看吧!风景是那么地煞美
我和妈妈早已忍不住地一直按下相机的快门了!
照片很多 就选了几张和大家分享
❤6-细幼的沙 清澈的海水
妈妈拍的照片 人家帮她拍得那么美
怎么帮我拍的看不到船头啊!
不同人 拍的角度也不同
或许她觉得这样拍比较美吧~哈哈
❤7
❤8-哦!我可爱的妈妈
❤9-看海...那不同的蓝色 呈现出了不同的层次
天空的蓝 海水的蓝
我们都乐在其中...
❤10-开心地玩水 没顾虑什么就 直接坐在沙滩上
享受那一刻 那就是旅行最开心的了
❤11-看着照片写着部落 我的思意不停地把我带回那个海滩
那我不再陌生的沙滩 那留过脚印的沙滩
我好想再去那里旅行啊!
❤12-美好的时刻 总是过的那么快
那美丽的沙滩 我已经把它给我的回忆 存在我的眼睛里
心情不好时 听着心深处的那个海浪声
看着我留下的沙滩回忆 我知道一切都会很好的
或许那就是为什么我那么喜欢去沙滩 去海边旅行了
.
.下一站就是我们出海时 吃午餐的时间了哦~
会给你介绍另一个沙滩

 ...待续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