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游普吉岛-Loh Samah/Pileh Lagoon/Viking Cake



离开玛雅湾(Maya Bay) 我们的下一站
~~>Loh Samah/Pileh Lagoon/Viking Cake
这三站都没停留很久 船只绕到那让我们看看下就离开了
但看到的却是从来都没看过的美!
哇...哇...声不断地从大家的口中传出~
我们就有如到了个海天堂式的
第一个景点-Loh Samah Bay
❤1-当船只慢慢地接近Loh Samah Bay时 感觉一股热热的
导游说 这里不能让我们下去浮潜/游泳
因为水温很高 根本不适合
大概是因为那时候的Tsunami的关系吧~
❤2-近观那高大的山石时 会看到那独一的构造
颜色形状让人难于置信
太美了!
❤3-再看看那翡翠色大海 能很清澈地见底了!
❤4-因为水很清澈的关系,让人觉得那海怎么这么浅呢
翻了网页上 大家去过Loh Samah Bay的文章 对它可是赞赞赞啊!
早些年前还能在那潜水呢!
但当地球开始变化时 很多天灾使到很多东西都在改变
几只停留了那短短的15分钟 就离开了♪(´ε` )

第二个景点-Pileh Lagoon 水晶湖
停留的时间也不长 拍拍照片就走船了
 
❤5
❤6
❤7-四周都可以看见巨大的石灰岩 海水清澈可以看到漂亮的鱼儿
❤8-很遗憾怎么这么美的这几站都不能下水啊!
很多船只驶到这里 但游客都在船上拿着相机拍照罢了
没几分钟 又是下一站了>.<
.
.
第三个景点-Viking Cave 维京洞穴
❤9-这是其中一个石灰岩洞穴 洞内栖息着很多海燕,
盛产燕窝,所以也被称为“燕窝洞”
船只就这样绕了一圈就离开了
❤10-然后停留在附近 让我们喂鱼
❤11
❤12
❤13
❤14
❤15
 离开了环岛的时刻 就是到我最兴奋的时间了
那就是浮潜 我爱海底下的美
享受看珊瑚 鱼儿的时间
如果人也是两栖人就好了!不只在陆地 在水里都能自己生活
下辈子有得选择 我要当海里的一条小鱼
Hin Klang 浮潜看美丽的珊瑚
❤16-船只停下后 我们就可以开始活动了!
❤17-妈妈第一次浮潜
其实我自己浮潜的时候还要人家带 却大胆地就要带妈妈下水!
其实那并不简单  妈妈下到水时难以去享受浮潜这活动
只好上来了 不是个很好的经验
❤18-而我皮痒 死都要去浮潜
带妈妈上来后 我又跑下水了
还在船上的工作人员带着我一起去浮潜...
第一次那么近的跟一个不认识的男人握手!哈哈
因为我怕!当我鼻子进水的时候就赶快抓着他 
这样才能把水从鼻子里放出来
很感激 我没错过了那在普吉岛浮潜的经验
而且那是很不错的经验哦!
❤19-浮潜的时间也不长没下只又往下一站出发了
...待续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