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活泉茶艺坊@麻坡



这个星期工作比较忙了
不知道怎么了自己竟然忙到病倒了 那真不是滋味啊!
从几何时我的身体变得那么弱得容易让病侵袭了呢?
从那一年到头可以不生病的身体 变得爱生病了:'(
真不是我要的!请还给我一个健康的身子
3/3/2012
一早 带着刚刚康复的身子七早八早的就起身了
因为得送我的新车去service了第三次的10000km service
想必口袋得破的洞了!^~^
最近要出的钱不少啊~
汽车service等上一个小时多 还好有得上网才能消磨时间啊
不然一个人的还不知道能做些什么呢~
回到家后william约吃饭 嘿嘿...
其实是还蛮生气他的 明明答应早上要陪人家送车去service的嘛!
但却睡不醒!怎么就那么贪睡呢?
但想想有些事情 我可以自己去做的 我应该自己去
总不能这么一点小事儿都要依赖他嘛!
或许他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做 我该做那个原本都不需要依靠别人的我
这一天的午餐去一个我们就只光顾过一次的地方
活泉茶艺坊 LivingSpring Tea Art
❤1-N年前和william到过这一次
但在读书时期很友人们却是常常光顾
一个值得我缅怀的地方
❤2-太久没光顾了 我都忘了以前menu的样子是怎么样的了
也没那么在意 但却很清楚地了解menu里的食物
因为有特别的那几样食物是我经常会点的哦~
说起读书时期 我想那是7年前了吧!
怎么时间过得那么快啊!是7年前丫...
无言地觉得自己怎么这么快就长那么大了啊~嗨...
❤3-原本这一个角落应该是坐在地板上用餐的
但时间久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店主把摆置都换了
这一处是我和william第一次光顾时的位子
这一次光顾 我们也是选择做在这里
❤4-点了食物后 等待食物的同时 拍照下
忘了带相机 但有iphone所以不需太过烦恼
但总是不喜欢用手机拍出来的相片
❤5-我觉得这地方还蛮适合小情侣 情人约会的哦!
很喜欢它的环境 弥漫的灯光让人觉得少许的浪漫
❤6
❤7-小小的柜台 除了收银外
冲泡饮料也是在这里哦!
地方卫生很好 所以大家都可以放心
每一杯饮料都是那么的好喝
❤8-这一回不是两个人的约会哦!
还带了小妹来 因为很久没带她出去吃东西
难得星期六还在我家就顺便把她带出来了
其实我很怕有自己的小孩 因为我喜欢到处走 担心那会是我的负担
偶尔玩一下其他的小孩就行了 其他的不会多考虑
❤9-william的午餐
蒙古芝麻鸡饭 Mongolia Chicken Rice RM4.20
价钱很便宜 分量可不少哦!
这价钱是7年前中学时期到访时的价钱
而现在东西都在涨了 怎么店长依旧能保持不变啊?
没再次光顾的话 我想我都忘了还能吃到那价钱合理的午餐呢!
❤10-蒙古炸鸡扒 MongoliaChicken Maryland RM8.80
我的午餐 原本想点饭类吃因为太饿了
不止是早餐没吃就连前天的晚餐都没吃啊!肚子空了24小时了
饭类就点给小妹吧 避免一样的食物
❤11-一个蒙古炸鸡扒+薯条+炸馒头
刚刚逃出病魔的手心 就开始吃炸的食物了
❤11-小妹的香肠蛋炒饭 Fried Rice With Hot Dog RM3.50
看到这么大碟的炒饭 她怎么吃得完啊!
就算我帮忙吃 也不过吃那几口罢了
一半分量就给了william~哈哈
❤12-小吃 1~~>麻辣鱼柳 Spicy Fish Chips RM2.50
❤13-小吃 2~~>台湾香肠 RM3.90
❤14-在这里我最喜欢喝他们家的饮料了
因为每一杯饮料都有一个独特的名字
这一杯是我的~~>蓝色生死恋 Endless LoveRM4.50
❤15-William的白咖啡 White Coffee RM3.00
❤16-小妹的天香美人 Pretty Women RM2.80
William要她把饮料喝完 不然就不是美人了
结果真的只剩空杯了~哈哈
吃饱后还在那呆了一阵哦~
原因是因为那里有积木玩 william陪小妹玩了下下
才舍得埋单走人

活泉茶艺坊
Living Spring Tea Art
No 16,Tingkat Atas,Jalan Ali,84000,Muar,Johor
Tel:06 9526864/0123232083

吃饱饱后两个人陪william去剪头发
我很累了就坐在发廊的沙发上小休下
阿妹就在旁边玩电话
人家是男朋友陪女友剪头发 怎么我是相反啊!哈哈
其实也不是第一次了啦~不是抱怨而是觉得开心
这男人很在意自己在我眼中的样子
只要我说不好看就不好看 而我说好看的他都会快快去接受
宝贝,其实每一回你理发后 给我的是一个在外表上全新的你
我要的还是那个会宠我的你哦!
因为太多的坏脾气都是你宠出来的 不能改了哦~
**今天william尽然要我改掉坏那些他宠出来的坏脾气
哈哈~没法改了噢 ·o·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