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三月郊游记-A'Famosa野生动物园



离开了Dinosour Park  我们的下一站野生动物园
一人买了一瓶矿泉水 就坦荡荡地走进去了
在这里卖的东西比一般市价都贵很多
就连一瓶矿泉水都要RM3.00
❤1-在入口处显展示了野生动物园的地图
大概看了下 了解了里面有的地方后
我们就进去了~
❤2-要跟印第安人拍照的 那儿的摄影师会为你安排哦
但不允许用自己的相机去跟他们一起拍相
因为拍出来的照片将会摆出来买哦~
❤3-每个人都被拉去跟鹦鹉拍照
而我快手地帮友人拍下 所以她省下钱买照片了
我也有拍 但没去买下照片 因为跟鹦鹉的照片 我有很多了
❤4-我们的第一站~~>看野生动物
在truck station等待truck的到来
然后坐上这辆都被铁门围上的"卡车"
❤5-都说是野生动物了
所以动物们都是开放式的在里面自由走动
因为"卡车"都被围上了 拍照就有了点难度
很多照片都以zoom的方式拍...还满意自己的拍照技术
❤6-到动物园时 我最爱看长颈鹿了
很喜欢 它身上的纹
卡车进来时 动物们都会看看又是谁来看它们了哦!
所以不少动物都有看"镜头"
❤7-怕晒的鹿小姐 躲在伞下(´ε` )
❤8-这里还有个小沙漠和骆驼
树都干得没叶子了 所以照片看起来就增添了点点沙漠的热情
❤9
❤10
❤11-老虎是放出来噢~
看长大嘴的老虎是不是很凶猛啊!
经过老虎区时 还突然在卡车后出现了两只老虎
不知道会不会把我们都看成了食物啊!
❤12-很窝心(⌒-⌒; )
凶猛的老虎睡觉时还蛮可爱的嘛~~
❤13-在lion king里 总是跟lion king作对的就是它~~>豺狼
第一次看到真真的豺狼 它们还真爱打架=.=
❤14-从safari回来后 我们继续走其他的景点
挑了些照片 但还真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不介意 看照片 多过读文章吧~
❤15-第一站  看一些较驯良的动物
很多到来的人都忙着喂绵羊
而我们忙着拍照!哈哈~
❤16
❤17-可爱的三只小绵羊
❤18
❤19
❤20-孔雀
❤21-这一趟 我发现了当雄孔雀开屏后
它们都会把屁股面向雌孔雀 然后不停地摆动
超好笑的画面 我都看呆了呢!d(^_^o)
❤22
❤23
❤24
❤25
❤26-午餐时间
其实我们的入门票中已经包括了一餐午餐
但午餐时间大家都纷纷排队取食的画面还真的是恐怖!
所以 我们牺牲了那一餐 到其他地方用餐
❤26-Bamboo Steak Corner
❤27-饿到不行  是没有力气逛的哦~
各自拿到食物后 拍了照就快快开动了o(^▽^)o
❤28
❤29
❤30
❤31
❤32-吃饱了 才有力气走
我们要到Monkey Island 看猴子了
❤33-要去Monkey Island 是要坐船的哦!
其实距离也没多远 就为了吸引到来的人吧~
❤34-坐上所谓的船后 没5分钟就到了另一个对岸!哈哈
❤35-猴子都放在这走廊旁的"柜里"
被玻璃围上了 所以拍照是看不清楚的
猴子本来就属于森林 过的应该是自由的生活
但可见被关上的猴子 只只都是愁眉苦脸的
❤36-几只在外面的猴子 看到路人 就不停地掏食物吃
❤37-离开了Monkey Island 我们就离开了A'Famosa
其实我们错过了早上动物表演的那段时间
而下午那一场在我们逛完后还没开始
所以到那的你们 要看动物表演的话 一定要先看好表演的时间哦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