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三月郊游记



最近是忙了点了 就连上部落格的时间都少了
加上有人总是跟我抢电脑用!
怎么我的电脑 而我却变得没资格去用了啊~超气的
原本冲好凉 想开开心心地更新部落文章的心情都没有了
和几个同事们说好每一个大家一定要出去 轻松下心情
二月去了Simple Bee Farm
三个又是哪呢?慢慢把文章看完你就知道了
10/3/2012-三月的郊游
一早起身梳洗完后就出发载人了...
其实还蛮累的 但活该吧!
谁叫自己就只顾这上网 三更半夜还不睡觉
❤1-九点大家都载齐后 没吃早餐的都建议先来个早餐吧!
MCD的早餐也是我的最爱^^,
买了个汉堡 配上一杯热美禄 这样就是我一天的精力了
.
.
45分钟的车程到达了我们要去的地方
D-Paradise
❤2-这地方我想到来参观很久了
所以也把它拍进了每月郊游的地点之一
❤3-很无奈的 到达那里没15分钟就走人了
因为那地方现在正从新整顿 暂时关闭哦!
大家的脸上一个字"累!"
所以我们的计划就有了改变
上了车大家一番讨论后 有了新的地点
A'Famosa 爱化摩沙
因为这个地方最靠近了 加上他们都没到过
就这样把大家都载到那里去了
❤4-到达目的地了...
当天去郊游的有五个人 (^_−)−☆
Elaine,Antonia,Marco,我,Janice
这是我们其中的一张大合照哦~难得跟外国人拍照~哈哈
❤5-达到时看了售票处的价钱表后
买入门票去~~
很清楚的写明了MyKad &Singaporean Holder Rate
那其他的国家该看什么价钱啊?
是不是除了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公民才能到A'Famosa呢?
真的很矛盾...排了队以马国人民买了五张大人的入门票
Safari RM48+Dinosour Park RM12
❤6-Elaine 上一回和我一起去simple Bee Farm
所以看到她 大家都不会陌生吧?
而另外一位帅帅的是Macro 来自奥地利(Austria)
只会留在马来西亚9个月 而九个月的期限就要到了~
❤7-我们先到Dinosour Park 参观 还没进去时我还蛮期待的
不知道会不会像新加坡U.Studio一样的Jurassic park呢?
❤8-进去看看不就知道了吗?
走进去看到的摆名就是一个荒地嘛!怎么是Dinosour Park呢?
有点小失望了...工作人员叫我们走近去里面的小路就是了
❤9-这扇门后就是是了哦~
门上的漆色有人人觉得到恐龙园了吧~
别报多大的期望 因为其实就是一块空地放了些恐龙罢了
❤10-门口站了只欢迎你们的到来噢~
才发现原来每只看见恐龙都有sensor
当你走进它时就会发出声音及一些小动作
但因为没有好好的管理 有些的已经坏了
在外国人的眼里 马国的东西就是这样的"老牙"
很多东西都没好好管理 好好照顾 什么都是坏的
❤11-Janice & Antonia 她们都来自菲律宾
 
❤12-恐龙旁边的详细资料讲解
还是老话一句"照片很多 就选了几张放上来..." 慢慢欣赏哦 ♥.♥  地方不大 你会看到很多都是同样的地点不同的主角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这一张的我 超好笑的~很喜欢
❤22
❤23
❤24-照片可以是"照骗"
看起来很好玩的Dinosour Park 其实并没想象中好
参观完后  我们还有下一个地点
下一篇更新再分享吧!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