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游普吉岛-内鸡蛋(Khai Nai Island)



Phi Phi Don吃了午餐 离开那美丽的地方
就是最后一个景点的到来了
内鸡蛋(Khai Nai Island)
搜寻网上资料:-
"在离普吉不远的地方,有三个叫做鸡蛋岛的小岛,
分别是外鸡蛋岛(Khai Nok Island),内鸡蛋(Khai Nai Island)
和蛋黄岛(Khai Nui Island)。这三个岛屿以清澈的海水,细腻的海难,
丰富的海洋生物以及多采的水上活动著称。
在这里你可以享受到真正的宁静,和谐,惬意而温馨"
❤1-最后一个地点了 我和妈妈都想好好地再享受一番
❤2-到达最后一个岛屿后  我们租了两张沙滩椅
每一个位子 50bath
放在东西后 想想坐在椅子上 小休晒太阳
❤3-小休当儿 导游还为我们准备了水果哦!
在那么炎热的天气下 能吃上一口冰冷的水果
让我们都觉得很满足了@@“
❤4-太好吃的黄梨 舍不得吃上一口.;-)
❤5-一排排的沙滩椅 颜色鲜艳的伞
让整个地方都变得好壮观哦
❤6-和妈妈漫步在那洁白的沙滩上 合成也不是中浪漫呢?
小休几分钟后 我们觉得逛下那的四周
享受那的美丽(´ε` )
渐渐地 我开始想念这个地方了
开始忙碌的生活后 我想再一次给自己一个去海边的假期
什么时候 我还能再去海边呢?
我想我属于海 更喜欢在海边过简单的生活
❤7-在那也有很多小档口 买吃的 买用的穿的都有
❤8
❤9
❤10-洁白的沙滩 尉蓝的天空及海水
我什么时候 再能从返呢?
❤11
❤12-清澈的海水 最适合游泳 浮浅了
看那么多的人潮 我们已迫不及待要下水了
❤13-逛完四周后  我们拿了各自的道具
因为要浮浅去了...
❤14-湿答答地从海上来 我好不舍得回去哦!
美好的事总是过的很快 再多的舍不得还是会结束
那让我们更加珍惜当我们拥有那的一段时间
❤15
❤16-一天的出海就这样结束了
我们都很开心 第一次和妈妈两个人出国 出海玩
这一次成了我们最珍贵的一起旅行回忆
希望还有更多的机会
❤17-船只到达开始的码头后 我们上岸了
出海的活动就 在这一篇圆满结束了

...待续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