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游普吉岛-Phi Phi Don(自助午餐)



Phi Phi Don(自助午餐)
去了不同的island玩 有那么美的风景我还真不觉得饿呢!
离开了Monkey Beach 就已经是中午了
整个早上出海玩 除了早上和妈妈啃面包外 就没再吃什么了
对于这一餐 我还抱蛮大的期望哦!
希望可以吃到好料~哈哈
船只停下后 我和妈妈拿了各自的东西就跟着大队走了
要去吃午餐还得走一段路哦!
看到那么美的景色 我还是停下了脚步拍照
有些美丽的景色 我总不想错过
老是说等下才拍 要回的时候才拍 但我就是做不到
因为有些东西错过了就没机会了~
❤1-很喜欢照片的风景哦~但天气太热了
妈妈的眼睛都眯上来了^^,
❤2-拿着鞋子 走在那路上是 烧到~~烫!
但却很开心 拍了照赶紧跟上大队
❤3-自助午餐
看来大家都很饿了哦!
太多人了 担心大家不喜欢所以拍了一张就收机
❤4-妈妈的午餐
其实食物选择不多 所以我们盘里的分量都好少哦
❤5-在海边不只是吃午餐 还能看风景哦~
太爱了
❤6-看到有人玩 心中不禁为自己捏了把冷汗
我没勇气去尝试
❤7
❤8
❤9-这一趟伴我走过无数旅程的鞋子
❤10-顶着大太阳 我想大家都会准备太阳眼睛
❤11-这就是我们吃午餐的地方了
❤12-还有很多吃午餐的地方 这一个就在我们吃午餐的旁边罢了哦
看起来很不错哦!
❤13-吃饱饱后 和妈妈到海边走走看看
再次的大声喊:"我太爱海了"
❤14-oh, my god
看到这一幕 快手地把她拍下了
她太"性感"了
❤15-海边少不了的椰树
❤16-到了要离开地时间就是我最舍不得的了!
太喜欢 太享受在海边的时刻
❤17-离开时还拍下了不少的照片哦!
❤18
❤19
❤20-走到靠近船时 我知道妈妈和我一样
我们都希望能在这多呆一会儿
❤21-离开了这island还会有下一个景点
但我们就是不希望 那么快的就离开这里
因为下一个island的到来就是我们的最后一个目的地了>o<
.
.
❤22-慢慢接近最后一个island了
...待续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