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三月郊游记:晚餐@MERCHANT--马六甲



已经是4月了 我的"三月郊游记"还没有结局~哈哈
不想漏了这一篇因为有美食要介绍给大家
我想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
离开A'Famosa 爱化摩沙后
原本打算在mods cafe来杯咖啡的我们却遇上了大雨的到来
唯有改变了计划到Dataran pahlawan去躲进戏院里看戏
 ❤1-John Carter
这是唯一的办法了 因为这场雨来的不是时候
我想我还是喜欢没有计划的出游吧~
这三月的郊游 似乎很不顺哦!
从一开始就要去的D Paradise 改成A'Famosa
再来是mod's Cafe泡汤变看电影
看完电影后 想要用餐的地方却因为下雨没位子坐
再的安排另个地享用晚餐
整个郊游的安排 没一个是实现的
虽然是这样 但我们还是很开心
因为最重要的是 我们能在一起...
10/3/2012
三月郊游记:晚餐--MERCHANT
❤2-这是我第二次到那用餐哦!
很不错的地方 所以怎么能少上这一篇呢?
❤3
❤4-很不错的环境 而且地方面积也很阔
桌椅很多 不怕没地方坐哦~
❤5-摆在橱柜里的是酒吗?这我就不清楚了
很洋派哦~
❤6-这是写在黑板上的menu
一幕了然的 就知道有什么食物可以点了
看了食谱 我好多东西都想吃哦~
但大家胃有限不敢点太多了
❤7-Bar bite-Mushroom Brushetta RM16
这是个意大利的前菜-意式烤面包 普切塔
喝酒搭配应该会有很大的火花哦~
慢慢地品上一小口 那浓浓的菇酱散发在嘴里
实在是太好吃了!
❤8- American Style Pork Chop RM22
喜欢这很有嚼劲的猪扒 怎么能少了它呢!
❤9-Fettucini Carbonara with pork bacon RM18
这里的意大利面一流哦!
就连当天同行的外国朋友都对它大大有赞♥♥
所以一定要试哦!因为就连平时很少吃pasta的我都爱上了
❤10-Foot long sausage RM14
在家里看到的香肠  都没那么长啊!
第二次吃这道食物 似乎不会不点在餐桌上的食物哦~
超棒的哦~配上薯泥 没两下就扫完了
为了让大家吃得开心 一次点了两盘
❤11- Creamy Mushroom Soup RM10
❤12- Cooler RM14
Cranberry,Orange,Lime & Mint Leaves 
❤13-Mammamia RM14
Mango Puree, Cream & Orange Juice
❤14-这是一家我极力推荐的西餐餐厅
大家到马六甲时一定要光顾哦!

Merchant Cafe
21, Jalan Tun Tan Cheng Lock,
Heeren Street, 75200 Malacaa
Tel: 0166179020
Manday-Sunday 8am-12mn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