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四月生日的宝贝



17/04/2012-四月宝宝们大家 生日快乐哦!
william也是四月宝宝
难得今年能伴他渡过生日(⌒-⌒; )
今年还有很多人排着队为他庆祝哦~
而我就快被遗忘了啦~
是不是几年前 都是一大班朋友帮他 庆祝 不再去要我了呢?
是的 很多年来的生日 我都没能跟他一起渡过
2011年的生日也是简简单单地就过了
所以今年是第二年陪你过生日了~
刚刚问了他是否还记得去年 怎么渡过生日的啊?
是不是所有的男人都不把这些事记在心上啊?
还是我做的一切不值得你去记得呢?
 ❤1-4月16号马六甲假期不必做工
所以留在家里做了个蛋糕 准备为他庆生 (^_−)−☆
但蛋糕不能隔在外面太久 从冰箱拿出来后就得赶快吃完
所以william最终只有看的份 却尝不到
❤2-可爱的小妞永远是我作品的代言人
超爱蛋糕的她 乐得其在
快快拍完照后 蛋糕就进了她的小肚子里
蛋糕的食谱迟点再补上吧!
至于去那里庆生就得等我把照片整理好了再分享哦~
最后祝 猪宝贝,
生日快乐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