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Su Ra Kan 韩国餐厅-马六甲



17/4/2012-william の生日
很坏的女友我 尽然不跟他说生日快乐!哈哈~
当天跟往常没什么两样 还是早起然后去做工
william发了个简讯 问我要不要一起去吃东西
告诉你 他选了他爱吃去的地方 但马上被我一口拒绝了
他要起烧烤+steam boat
而我心里已经不禁在想着自己想去的地方了
虽是他的生日 但还是我做主选地方庆祝
哈哈~不要可怜他!因为我 他才能吃到他没吃过的食物~
选了我心中念念不忘的韩国餐
之前在读书时 跟大学朋友一起在Ampang吃过
那次之后就再也没吃了
要看会之前的韩国餐记录>这里<
在马六甲也有好几家的韩国餐馆
但如果是我们两个人的话 要光顾的话应该有排等了
 ❤1-在网上找过网友们的介绍
在Melaka Raya有一家很不错的韩国餐馆
放工回家冲凉后 就出发了...
 ❤2-达到目的地了 一开始还真不敢进来哦!
因为担心自己到错了地方~
因为网上介绍的是"Su Ra Kan 韩国餐厅"
而这只写着korean Restaurant 自己担心带他们来错地方了
但肚子饿到不行了 硬着头皮进去吧
错就错 反正大家都没到过 进去试下吧。。。
❤3-没错了!这正是我在找的地方
车子就停在门口了 我还在四处找看
推开门进来时 我们第一个反应就是"哇"了一大声
怎么这么多照片啊?都是到访的顾客的照片哦~
真的是很值得作纪念↖(^ω^)↗
❤4-而我们选着了坐在地板上用餐
放心桌子底下是空心的 方便你放脚 
因为在这样的地方用餐往往会吃上两三个小时
 ❤5-还有软软地坐垫让你坐的更舒服
这样的服务才会说服我做在地板上吃
因为我可不希望以不舒服的姿势用餐~嘻嘻
 ❤6-在还没介绍美食前 先放一些店面的装饰布置让大家看看
 ❤7-在橱柜上看到好几罐这样的人参
多想能尝上一小口:)
 ❤8-上过报章介绍 想必马六甲的朋友都知道这个地方吧
 ❤9-每张桌子都会有抽烟机
这也是另一个我爱在韩国餐馆吃烧烤的原因
 ❤10-服务生很小心翼翼地为我们服务
放下黑碳后就可以开始烧烤了
 ❤11-很美观的餐具 耀眼的颜色看了心情都很好
 ❤12-还送来了冰冰的小面巾 让我们擦嘴 抹手
在还没开餐前 这几个贴心的动作真让人感动!
 ❤13-随后附上了很多小菜 每一道都拍了照片
这样我才会记得当天吃了什么好料~哈哈
❤14-小菜就不多多的字句了 大家看图解饿吧!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炒米条(辣不辣)RM25.00
❤25-
❤26-Grilled beef Ribs 排骨肉 RM59.00
❤27-Grilled Pork Belly 烤五花肉 RM29.00
❤28-Chicken 鸡肉
❤29-Green Tea 绿茶 RM3.00
❤30-不需要动手就有烧烤吃了哦!
等待食物的当儿 就是拍照了
❤31-哇咯喀^^,
看到这烤牛肉口水不停流了
❤32-烧烤好了的鸡肉~鸡肉盐的很入味哦!yummy...
❤33-一起出去吃的老弟 很多人说他男子版的我!
❤34-寿星公william
❤35-还有老妹和她的朋友
❤36-烧烤好的是牛肉和烤五花肉 
爱死了~^^<
❤37-包了生菜大口吃着 咀嚼在嘴里
❤38-吃了三碟的啦啦小菜
❤39-还有好好吃的kimchi 看后面的william
在等着吃了~哈哈
❤40-饭后甜品~~>西瓜
❤41-付钱后还送了5个口香糖
❤42-我们的合照 (=^ェ^=)
❤43-回家前拍了大合照( ̄(工) ̄)
.
.
❤44-回家前 我们去选蛋糕
妹妹从KL回来想吃千层蛋糕 所以我们赶紧在还没关店前
赶快从韩国餐馆去买~
我们选了两片 妹妹也选了两片不同口味的蛋糕
❤45-生日总不能少了蛋糕哦!吃蛋糕了...

4 Responses

  1. bobo Says:

    请问小菜可以refill么 ? :))


  2. bobo Says:

    请问小菜可以refill么 ? :))


  3. Bobo,小菜可以refill哦~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