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汤师父--Jusco 马六甲



原本的减肥计划 被william破坏了!
老爱约人家出去吃晚餐~每逢这一餐都吃得很罪恶
吃饱了回到家 看到床就是累 爱睡觉了
怎么还能瘦呢?真是的...
27/3/2012-汤师父 Tang ShiFu
我没试过 但听william说很不错 所以就光顾了
冷冷地天气下 最想很热汤了
加上最近身体总是觉得不舒服的 容易疲惫
还真希望 汤师父的汤能帮补一点
但始终还是想念妈妈的汤 \^¤^/
❤1-第一次光顾的汤师父
吃饭时间到了~九点多才吃晚餐 我想我们还真行啊!
❤2-里面的桌椅 灯光 摆设都很不错
让人觉得很舒服的一个用餐地点
❤3-肚子饿了的时候 赶紧看menu点食物吃 才最重要
但有时候总是三心两意地 不知道要吃什么
一会想吃饭 又担心吃了饭会肥
想吃粥 却又担心吃不饱...
女人啊~就是那么难于抉择
❤4-点了食物 拿出我省下的力气来拍照
看很多的餐馆都喜欢把餐具放在桌上(¯︶¯)
❤5-等待食物的到来 难得这么好帮我拍照?
其实在一起久了 我想william比我还了解我自己~
讨厌总是被他看穿~因为保持神秘不被发现是我最大的优点!哈哈
❤6-在走进汤师父门口前就闻到茶叶蛋的香味了
到jusco最爱买茶叶蛋吃了啦~
所以餐桌上也多了这一道
❤7-william点了分汤 其实我也忘了汤的名字了哦~
可以算是份套餐吧~
附加了 糙米饭/白饭+风味小菜
❤8-风味小菜 有肉及黑豆
超久没吃黑豆了 想念妈妈的黑豆猪脚
❤9-最爱喝药材汤了啦~
猛喝了两口  有点失望的是汤不是很烫
我喜欢很热烫烫的药材汤啦~
❤10-在饭和粥的难以抉择下 我选了面线
干贝鲍片面线
❤11-很好吧~那就不比吃米饭还来得肥咯~
汤底不是很真材实料 但肚子饿的时候勉强可以接受
可能是喝了妈妈的汤后 都会觉得外面的只是so so 罢了
❤12-最爱喝汤水了 不得不点个来当餐后甜点
所以选来了雪蛤白果养颜汤
可以美颜润肤+安神平喘
❤13-william的饮料~~>罗汉果水
❤14-拍了照就开筷用餐了 最近老听见有人一直说肚子饿哦
是不是二度发育啊?还是要诱惑在减肥的我?
❤15-知道我喜欢喝汤 所以把他的汤都让给我 开心ing...
饱食一餐后 心里满满地满足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