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Hello Kitty甜甜糖水屋-麻坡



直从放上hello kitty主题cafe后发现这一篇文章好多人都在读哦!
5++的Facebook"LIKE"和"SHARE"
这是我写部落以来第一次发生的奇迹
感谢大家的支持 感动
这让我再有更高一成的信心去把每一篇文章写好
更希望是部落客的你能follow我哦~
16/4/2012-Hello Kitty甜甜糖水屋-麻坡
这一天马六甲放假不必工作
所以多留一天在家 带了表妹去麻坡吃东西
❤1-一个很熟悉的地方 想想上一次光顾已经是2011年11月的事了
怎么我的记忆里总以为我是刚刚才去过呢!
岁月不饶 时间怎么那么快
到达的时候已经是4点多了 外面的太阳还是那么地热

❤2-挂在窗子上的帘布都被染得更红了
❤3-之前第一次到访时 到来用餐的顾客很多
这一次明显的少了很多~=.=
❤4-找了最舒服的沙发椅式的椅子坐下后就点食物吃了
还好和上一回一样 坐回一样的位子
❤5-而这个地方有了些改变
墙上贴了hello kitty的贴子 也备了坐垫
但我还是选择了自己一贯会选择的椅子
❤6-白色的小孩椅子 好可爱哦~(*¯︶¯*)
❤7-多了个白色书架 书架上有kitty的摆式 还有一些杂志
❤8
❤9-少不了附有贵气的灯饰 可见还真的改进了不少
❤10-kitty迷们又没有被这个吸引了啊?可爱的kitty汤匙
想买几个回家 下回做蛋糕甜点可以当拍照的道具
❤11-炸鸡扒 RM9.90
❤12-炸薯条 RM3.90
❤13-芒果小丸子
❤14-芒果西米露
❤15-没什么人所以点来的食物没多久就送上桌了
❤16-第一次光顾的表妹嘴里总是拼命地赞!
她可是爱上了他们家的芒果冰哦
因为芒果的成熟度刚刚好 又新鲜
❤17-这一次光顾才知道原来在今年3月这家店就已经换了新的店主了
其中的原因并没有详细地去了解
但能够知道的是应该是地点的关系
所以很难吸引到更多的顾客
所以再次为这家店写文章
并不是要帮他们推销或什么的...
想说住在麻坡的朋友们都能了解到在麻坡
难得有这么一家似主题餐厅的cafe
所以就希望能继续营业下去 成为麻坡的地标
大家有空的话不妨去试试哦~

甜甜糖水屋
9,Jalan Perniagaan 2,Pusat Perniaagaan Kenanga,
8400, Muar, Johor.
营业时间:Sunday-Thursday (11:00am~10:00pm)
Friday-Saturday (11:00~11:00pm)
Tuesday OFF
3 Responses
  1. 这里离我住的地方 不是说很远
    可是 我真的 没有去过~~


  2. 蓝蓝 Says:

    你也是麻坡人吗?
    之前就听说了这家cafe
    可是听到的评语都不是很好~


  3. 敏の的世界,有机会可以去看看哦~毕竟在麻坡真的很难能看到这样的主题cafe

    蓝蓝,食物方面是没有什么特别的。我最主要写这一篇的目的是希望大家知道有这么一个地方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