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海边写真记/Moist Chocolate Cake




5/5/2012-周末永远是我最爱的一天
在家会带家人一起去走走吃吃
而这周末好友回来 难得一见 大家聚一聚
因为上一次跟william去海边的照片分享后><
友人说她想去海边 而我心痒痒地
想想我也好像很久没去海边了(^ω^)
那就去海边走走散心吧~
❤1-再次自己驾着车和朋友回到那熟悉的海边
好在天气不是那么的炎热
但海水似乎变得更脏了 加上涨潮 所以不能好好的享受海边的美景
❤2-其实我们是有备而来 我们是要来拍照的~哈哈
心想几年后看到这些照片的我们会是怎么样的啊!
单单个海边 我们就能拍上200+张的照片
太夸张了吧~(´ε` )
❤3-我的buddy~~
谢谢你回来陪我哦~这一天我们都玩得很开心吧
还有谢谢你帮我拍了那么多的照片哦
你也赶快收拾下时间更新部落了
把开心的回忆都记下来
❤4-不管什么心情 只要去到海边
我想我脸上的笑容就没有消失过
答应自己会过得比谁都好~
❤5-雯,我很喜欢你帮我拍的照片哦!
发现自己拍照的水准还没你那么的好~
很特别的一张 也是我最爱的一张
❤6-海边的水不是清澈的 所以这一次的拍照主题都以沙滩为主
在沙滩上拍的照片居多都是跟树一起拍的!哈哈~
❤7-我不想放上在海水拍的照片
因为那会破了整个美感 海水很脏
❤8-这样子蹲着看海也是我最大的嗜好
❤9
❤10-很开心 我们总算有机会一起去海边了
期待下一次一起去圣淘沙海边哦(⌒-⌒; )
.
.
除了分享海边的娱乐外  我还准备了蛋糕给大家哦
❤11-直开始烘陪以来 我生平第一次的Moist Chocolate Cake
很少会去烘这样一整个的蛋糕 因为担心失败
我是经不起失败考验的人!
但有时侯没踏出第一步又怎么能决定一却呢?
到烘培店买料理时 老板娘可是极力推荐给我这蛋糕
担心自己搞不定 所以只买了一包做Moist Chocolate Cake的粉回家试做
原来并不难哦~我渐渐地让自己多接触这样的食谱
每个星期回家第一件最想做的事就是烘蛋糕
停了很久没用的烘炉 可以出来暖身了^^<
❤12-蛋糕的呈现照总是少不了小妹的影子
❤13-把蛋糕配上雪糕还真能擦出火花哦!

Moist Chocolate Cake材料和做法:
Moist Chocolate 蛋糕粉 500g
鸡蛋( A蛋) 4粒
水 - 110g
植物油 140g

做法 :
1.预先预热烘炉170度。
2.将蛋糕粉和鸡蛋,水一起搅拌至有一点点膨胀,用快速打10分钟或至松发,转至中速打1分钟,再转至慢速打3分钟。
3.最后慢慢倒入植物油用慢速稍微搅拌就好,过后再用蛋糕刮刀轻轻搅一搅拌。
4.倒入圆型蛋糕模里,放进烘炉里,170度烘40~45分钟。

5.倒扣,取出,待凉。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