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6天5夜中国-张家界/凤凰/长沙之旅 第五天



最近的境况报告:
很久都没记载 我的生活记录了
一天过一天的 生活除了工作大多时间都往外跑
开始了游泳课 一个星期会有两天去游泳
希望自己能把时间过得充实点
除了工作以外 我真的需要自己放松心情的时刻
对于没必要去理会的事 真的很不希望自己去浪费时间
是是非非 看多了 人自然就会聪明
与其浪费时间在没必要的事情上
到不如多学点东西
太多太多爱关闲事 吃饱没事做的人了
学会不去被负面的事情影响了 自己的生活
只希望我的生活是过得有意义的
.
.
23/5/2012
6天5夜中国-张家界/凤凰/长沙之旅 第五天
第五天起身后 听完导游报告的当天行程后
我还真的是领教过什么叫做长途巴士呀!(。-_-。)
早上起身后还在凤凰古城 早餐的地点是第四天的晚餐地点
所以就没多去拍照了 用过早餐后 还有点时间逛逛
最主要的目的是的买些纪念品 希望在这凤凰城能败一些
结果我们四人要买的纪念品都一次性在那买够了
❤1-早上起身后的天气凉凉的 想必又是雨天了吧
好讨厌哦!下着绵绵细雨怎么逛街啊!
但却很努力地争取机会
因为我们已经是第五天了却还没买到纪念品
❤2-凤凰古城的夜景是如此的缤纷
但到了白天当然也不逊哦~
建筑物古色古香的 就因为下着雨 败坏了整个心情
❤3-在夜景方面我们都是拍了不少照片
但白天的照片就寥寥无几 没什么照片上啊!
我和william就只是你帮我拍 我帮你拍的
那么两张照片罢了♪( ´θ`)ノ
❤4-整个凤凰古城 很多的纪念品可以买
但就是价钱方面 我觉得贵了点
看到这牛骨雕 很特别哦 (⌒▽⌒)
❤5-令郎满目的 我们就只看看罢了
只看不必花钱...
❤6-太不喜欢下雨天出门了..哈哈
等待中无聊的拿了花帽拍照
其实我还蛮喜欢那顶帽的 后悔自己怎么没买下它啊!
在凤凰古城待没多久后就是往下个地点去了
凤凰✈长沙
这可不是短短的路程哦 一坐上巴士就没完没了
不知怎么了 我竟然没有午餐的照片
没拍到午餐时的地点 和食物
就这样带过了吧 吃了午餐后就是继续赶路,哈哈
6:00pm 晚餐时间
导游带我们到那闻名的小食店去吃东西
❤7- 在中国看到红杉杉的建筑 都让我觉得似在过年一样
大概是太喜欢过新年了吧...
❤8-晚餐地点~~>火宫殿
❤9- 食物方面没什么comment
就还好罢了 最重要的是我尝到了人生中第一块臭豆腐
❤10- 吃过晚餐后都商业城逛逛
很热闹 但还是下着雨 那来的心情啊?
在这商业步行街 我没收获
纯粹就是走走看看 发现其实那的价钱也不便宜哦
❤11- 就只想逛街 享受在不同国家逛街的心情
但如果没有下雨我的心情会更好噢
❤12- 变胖的william,你说是不是啊?
❤13- 逛累了就找吃去
麦当劳粉丝的我们倒想在那试下麦记的味道
❤14- 好小的炸鸡翼
❤15- 炸鸡肉块
❤16- 印上中文字看起来一点都不奇怪
❤17- 就william一个人点了个汉堡来吃
而我们就share share 因为只是想试试
❤18- 这双层培根热辣鸡腿堡很好吃哦
晚上10点集合后就回酒店去了
这一晚入住的酒店是第一天我们入住的酒店

华雅国际大酒店
Changsa Vaya International Hotel
Wanjiali Road,Yuhua,Changsa,Hunan,China
Tel:+86 0731 8532 222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