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6天五夜甲米岛六人行 第六天/保龄球活动



12/6/2011~17/6/2011
6天五夜甲米岛六人行

第六天-回马国了(^_−)−☆
终于都把甲米岛的旅程都写完了
满满的满足感 因为这一段回忆能记载在部落里
最后一天的活动 可以说是没有
一早起身后 收拾了行李就准备去机场了
在去机场之前 从酒店走出来找东西吃
因为担心大家在路上饿着了
❤1-早餐用餐的地方
靠近酒店 我们都是走路出来找地方吃的
纯粹是缘分吧 就选在这里用餐了
白色的桌椅 蓝色的点缀是不是很耀眼?
❤2-吃的都写在板上 抬头一看就能选自己要吃的食物了
❤3-大家点的饮料都大同小异
不是咖啡就是奶茶tongue
❤4-男人们都点了饭类
比较耐饱吧~因为上了飞机回马国都不知道几个小时了
❤5-再有个薄煎饼 当早餐
❤6-在机场等待上机前 我买了张Post card
❤7-贴上邮票 把Postcard寄回家 等了几个月才收到 
第一次给自己寄postcard的感觉还蛮不错的嘛
慢慢地会爱上收集Postcard的那种感觉
❤8-下午的飞机回马国
其实大家这六天五夜都玩得很足够了吧!
而我这六天没回家在外头还真会想要回家了
❤9-再见了 甲米岛
甲米岛之路就在这一篇文章告个段落了
谢谢这段旅程中一起出游的友人们
谢谢william再一次给我安排了这样的旅程
每一年去一个地方旅行 一直都是我的心愿
而2011年的路程就在甲米岛 普吉岛渡过了
.
.
20/10/2012
上个星期六 留在马六甲没回家因为有个活动
参同事们一起去大保龄球
❤10-第一次参与他们这一斑同事举办的活动
其实很久没玩保龄球的我 还蛮开心的想去玩一玩的
❤11-别吓着了哦 怎么这么多男的丫?
菲律宾同事筹备举办的 大家都踊跃参加
一共7组人 每一组5人(4男1女)
❤12-结束前和toni拍了照照片当着这一篇文章的结尾吧!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