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太好吃的日式棉花芝士蛋糕/



很久以前就一直很想试烘芝士蛋糕
但因为一直失败的原因所以不再烘芝士蛋糕
想吃芝士蛋糕时 都是做了免烘式的
一直到看到友人的作品 我实在无法抗拒了
在面子书上向她要了食谱
❤1-第一次做 看到成功的成品后
心里满满的满足感~太开心了
❤2-把蛋糕切成条状的 摆在盘上
松松软软的蛋糕 heart
❤3-把蛋糕切了后 放在冰箱冷藏了再吃
蛋糕在家太受欢迎了 
不到一天的时间就把整粒芝士蛋糕扫得清空
连我自己都忍不住一直想 往冰箱拿蛋糕吃了
❤4-连续烘了两个星期的芝士蛋糕
大家都吃得很开心~
肥婆妹妹更是爱了 一直吃个不停
蛋糕果然是软软似棉花 
放了冰箱后冰冰的蛋糕体最让人心动了

食谱:
(A)
250g Cream Cheese
180ml 牛奶
30gm 牛油

(B)
60gm 低筋面粉
48gm 玉蜀黍粉
6个 蛋黄

(C)
6个 蛋白
一小撮盐
1/4 tsb 塔塔粉
150gm 幼糖

1.材料(A)隔水煮在一起,搅拌均匀后放在一旁待冷
2.(A)冷却后 加入面粉类,用搅拌机 搅拌均匀 
3.再把蛋黄加入芝士面粉糊 搅拌均匀
4.蛋白打直起泡沫后 加入塔塔粉 再加入糖分打直硬性发泡
5.再将1/4的蛋白霜加入(3) 搅拌均匀后再加入1/4的蛋白霜
6.把(5)倒入剩下的蛋白霜 并搅拌均匀
7.水浴蒸烘法 的烘烤蛋糕 150度 45分钟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