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两个人约会@Su La Kan 韩国餐馆



29/10/2012-两个人约会去 吃韩国餐
不知什么魅力 我们就是喜欢往韩国餐馆跑
这一天倒访上一回 william 生日时光顾的韩国餐馆
所以这是第二次光顾了哦~
会决定再从返也是因为william说想找个能吃得饱饱的地方用餐
从我们懂的地方中一一列出后 这一家是最终的决定
❤1-Su La Kan 韩国餐馆
每一回想到韩国餐最让我口水流的是他们家的烤肉!tongue
❤2-不陌生的食谱
看了看 翻一翻 其实心里已经知道要点些什么了
❤3-拿到食谱后就直接翻到BBQ那一页点食物
好多东西都想试吃 但两个人罢了还真不敢点太多丫(^_−)−☆
❤4-等待食物的同时服务员送上了餐具 及湿纸巾
❤5-饮料方面 我点了热的绿茶 而william的是冷的
绿茶能一直冲泡 所以饮料可以喝完了再加
❤6-随后就送上了小菜 其实和上一回光顾时差不多一样
就把照片放在一起了 最爱就是他们家的泡菜了
❤7-还有一碟生菜 吃烤肉搭配最棒了(^з^)-♥
❤8-少不了沾着烤肉一起吃得酱料-♥
❤9-还没开动前 拍照少不了
这好像都是所有部落客的习惯哦~
不要太过羡慕 因为我们能把最美好的一刻分享出来噢~
❤10-不能说不的william也得入镜头里
想想看会久的文章还得回忆起这些回忆不是很好吗?
❤11-Grilled Pork Belly RM29
烧烤不能缺的五花肉
❤12-Grilled Chicken RM32
❤13-看到这五花肉 就猛吞口水了啦~
❤14-烤好的鸡肉也不错 味道够入味
放点小菜一起吃很不错哦~
❤15-把烤肉包在生菜里 一口吃
哇!太幸福了~
❤16-Stir-fried Potato Noodles with vegetable RM30
第一次尝试他们的冬粉 口感上还好
因为这冬粉 我还是对korean House的情有独钟
❤17-用餐后随附上的西瓜当饭后甜品
❤18-埋单后 亲切的店员还送上了两个lolipop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