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五周年的晚餐✌ヅ @Sirocco Italian Restaurant-Holiday Inn



1/11/2012-正式踏入五年感情的这一天
五年了 好快哦~
五年前的这一天 改变了现在的我和你
看回四周年的晚餐 总觉得时间过得真快啊~一眨眼*\(^o^)/*
这一年 我们又回到那里去庆祝呢?
同事toni介绍了这个地方给我 想想没光顾过
心想这个地方一定会引发起我拍不停的精神
人家拍很多的照片也是为了要记载在部落嘛(^з^)-☆
 放工回家后再一起出去庆祝 但因为下雨天
塞车塞得很够力回到家都7:30pm了~
冲了个凉 闹了个别扭 才舍得出门~哈哈
在马六甲也一年多了 所以对这已经不再陌生了
上一年在马六甲度过 这一天我们还是选择在马六甲过
❤1-到达holiday Inn大厅后 就能看到 餐厅的所在地了
不难找 这一天 我们吃意大利餐=)
在还没走进餐厅时 会看到一个小小的Bar台
看到的多是老外~下一回我也要去试试
❤2-Sirocco 有很多不同的角落 摆设了不同主题的风格
❤3-这个角落也很不错嘛~
坐下点杯饮料再听听音乐聊聊天
❤4-服务员把我们带到里头去用餐
这里是Sirocco主要的用餐地点吧!
❤5-不是很多人光顾 幽静的周围正适合我们
不必担心被打扰 还蛮喜欢那的环境的哦~
❤6-欧美风的开放式厨房 这个地方 我选对了~
至少每一年的这一天 我们能一起去没去过得地方用餐庆祝
答应每一年的这一天都会把文章写好
(=´∀`)人(´∀`=)
N年后看回去 那会是多么美好的回忆
❤7-这样的餐厅 往往少不了的就是洋酒了
摆设在桌子上的 只是少许的摆设品罢了
❤8-瓶瓶罐罐的是不同的豆类摆设
但却散发出简单高贵♥♥
❤9-简单的一页甲板菜单配上好耀眼的橙色J
里头包含了appetizer(开胃菜), soup(汤类), pizza(披萨)
pasta(意大利面), main course(主菜)dessert(甜品)
❤10
❤11-在等待食物的当儿 送来了面包给我们顶一顶肚子
面包外皮硬 但面包体吃起来好软哦!
❤12-我们选择了靠窗的位子 灯光不是很明亮
配上桌子上的蜡烛灯 显出了丝丝的浪漫
❤13-要求william帮我拍下无数的照片
拍到他都喊停了啦~
❤14-我要求的pose 然后快手地拍下
是不是很帅!
❤15
❤16-我的饮料 给自己来杯cocktail
Long Island Tea
❤17-开心 因为每一天的日子都有你
在一起1827天(5周年)
❤18-这cocktail的酒精应该还蛮高的
让我隔天有种Hang Over的感觉!
❤19-william的Apple Juice
还以为他会点些 酒来喝
当他告诉服务员要杯Apple Juice时 我再三地向他确认
是不是真的啊?这一天他想保持清醒?(⌒-⌒; )
❤20-Calzone Bomba RM19.50
Calzone filled with chicken ham,zuchinni,
artichoke,basil pesto,tomato sauce,mozzarella
❤21-薄薄的外皮 吃起来不会那么饱满
里面有芝司 火腿是我的最爱~Yummy yummy 
❤22-开心的享受我的披萨
❤23-到意大利餐厅少不了的意大利面
❤24-Aglio Olio e Pepperocino RM25.00
Olive oil, chili flake, birds eye chili,parsley,garlic
❤25-从来都没什么爱吃意大利面
但到了马六甲后渐渐爱上了它~
❤26-Spiedino dell Pollo RM28.00
Grilled skewered chicken,pinenut,garlic and raisin
这一个鸡肉串 超棒!大力推荐~
盘里的食物都被我们吃得干干净净的 所有的菜都进肚子了
我最爱pinenut(松子)了(⌒-⌒; )
❤27-吃饱饱后 要求服务员帮我们拍的唯一合照(^_^)V
❤28-这一家餐厅的荣誉 是100%值得推荐给大家
❤29-这一天 过得很开心
其实应该说每一天都过得很开心
.
.

SIROCCO
Holiday Inn Melaka
Jalan Syed Ab. Aziz
75000, Melaka
Toll Free: 1 800 801 881
Tel:  +606 285 9000
Fax: +606 285 9111
Website: http://www.holidayinn.com/hotels/us/en/melaka/mkzjm/hoteldetail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