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little Cafe@ Muar 麻坡



久违的部落格!
真的忙得我连更新部落的时间都没了
看着曾经用心经营的部落 我舍不得把它关了
所以告诉自己能更新多少就多少吧~
毕竟那是一个分享也是生活上的小记录
.
.
23/2/13-Little Cafe 小小咖啡馆
❤1-在麻坡开了很久的Little cafe 
因为忙碌生活的关系 让我连坐下喝杯咖啡的时间都没了
这一天送完蛋糕后和妹妹到麻坡去喝咖啡
❤2-看到可爱的小摆设品就忍不住要把它拍下来
❤3-这里也有售出蛋糕小甜品哦~
❤4-户外的空间还蛮宽阔的 
但因为炎热的天气让我们只想呆在冷气房内
❤5-里面还多的家具摆设 装横 我还蛮喜欢de
❤6-不同的空间 不同的角落 让人有不一样的感觉
❤7-聚会闲聊还蛮适合做在沙发上的
里面的空间真的很大 
❤8-这靠窗口的座位 带有着咖啡厅的feel
❤9-我们点完食物后的时间都在拍照♪(*^^)
一直照到食物送上桌!
我们真的是有点夸张了吧!
❤10-这角落实在是太可爱了~我最爱这些小东西了
❤11-以前日本时代的脚踏车
很古董的哦!~(´∀`=)
看到这会不禁回想起公公 因为他也有辆这样的脚踏车
❤12-这照片放上了我的FB~哈哈
❤13-在里面的每一个小角落都会发现意想不到的小东西!
至于食物 我们也没点很多 就两样小吃
❤14-炸鸡爆米花 Porp Corn Chicken RM6.50
❤15-薯条 French Fried RM5.50
❤16-妹妹点的 蜂蜜牛奶 Honey Milk RM6.00
❤17-准备要吃东西的贪吃肥妹~哈哈
❤18-肥妹的鲜橙梅子冰沙 
Fresh Orange and Plum Smoothies RM6.50
❤19-我的焦糖瑪琦朵
Caramel Macchiato 
❤20-到麻坡的朋友可以去尝尝哦~
对于食物我不给与任何的评论 但环境是还不错的哦

LITTLE CAFE 小小咖啡馆
NO32-1, JALAN OTHMAN,MUAR, Johor, 84000. MALAYSIA
06-9543 688



1 Response
  1. 小胖老张的小小咖啡厅真的很有情调!3点以后咖啡优惠价超赞!服务员亲和有礼,老板的娘人超好,每一次去都有回家的感觉,非常惬意。

    下午外廊会比较热,网速比较慢,卫生间太简陋。


    大马路海墘街的歹囝仔 - 阿业。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