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久违的2012圣诞节



2012年的圣诞节 我们依旧选择在新加坡度过
现在才来记录写文章 未免也太过分了吧!
但有个记录总比连照片都没得看来的好吧~
去年去新国过圣诞的照片 我都还没有时间去慢慢看
所以啊~选照片的过程耽误了 就的拖啊拖的迟迟没更新了~
但依旧希望我的读者们还能记得这个部落格
❤1-24/12/2012早上出新加坡为的就是倒数圣诞节!
我最爱了~因为倒数圣诞后就是代表着新年即将来到
❤2-好喜欢这一张照片哦!想想这应该是唯一两个人的合照
谢谢帮忙拍照的友人~
❤3-这一年多了一班死党 人多也热闹嘛~
❤4-这一年的圣诞节倒数 我们选择在克拉之码头度过
我好像好几年都在这里倒数哦!因为喜欢这的夜景~
不过下回可不可带我去其它地方倒数呢?
❤5
❤6-我们有目有很可爱啊?
❤7-在倒数圣诞节的到来前 喝杯小酒 朋友一起聊聊天最实际了!
❤8-那一晚我们的第一家~~>BREWERKZ 
❤9-无可否认的是 这里的人潮真的好多啊!
❤10-等待饮料食物时 拍照消磨时间!
❤11-我的纠正了 因为原来我们还有合照的!哈哈~
❤12-忘了叫什么名的酒~
照片放太久 文找不更新的后果!==
❤13-不得不试下的鸡翼~怎么我去到哪都爱点份鸡翼啊?
❤14-12点大家迎着圣诞节的到来
心中都是一份悦愉 难得的友情 难得的相聚
虽然见面时间不长但我想大家心中都把这份友谊看得很重~
不管走到哪 都希望所有的朋友们是快乐幸福的过日子
希望来临的日子里会有更多的聚会 让没出席的朋友们一起再聚一聚吧!
❤15-朋友们 谢谢你们这些年的一路相伴
能和你们一起过这圣诞 真的很开心!

祝大家
工作顺心
生活快乐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