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Gardens by the Bay-新加坡



快要被我遗忘的部落格~~
最近真的很忙很忙 忙得连睡觉的时间都少了
发现我的生活时间总是过得那么的快 
一眨眼 一个星期一个星期的就这样过了~
周日上班 周末在家做蛋糕 见下粉丝们~
这就是我现在的生活了
开心的是 有了2013的旅行计划 
而这就是我现在再辛苦 也会有推动力的靠山
.
.
25/12/2012
去年的文章 都过了要整半年了
我都还没写完丫~
去新加坡过圣诞 当然还有一个我想去的地方
Gardens by the Bay
❤1-好久都没到新国去了 所以心情特别兴奋
看到有人们放在面子书上的照片 都把这地方拍得好美哦~
所以这一次不得不把William一起带过去啦~
目的是让他当摄影师~哈哈
❤2-在忙碌的日子里 有时候是早出晚归的
连绿油油 的大自然景色都难看到啊~
再来就是那爆热的天气让人都不想外出了啦~
❤3-喜欢大自然的景色 看花看草是我偶尔心情佳时的爱好
都这里纯粹是走走看看 放松心情 
想走就走 不想走就座~ 
❤4-难得的一张合照
请把那肥肥的我忘了 (因为人家现在已经努力的减肥着了)
❤5-照片拍了不少 但就选了几张分享
下一回有机会我到想再去走走 
因为时间不多所以也没有真正的把那里走完
❤6-来到这里 william建议干脆在这里吃好了
男人怎么这样走一下就饿了呢?
用餐的地点-->BAKERZIN
❤7-有得吃最开心 
辛苦减肥偶尔也要吃顿好的宠下那可怜的肚子嘛~
❤8
❤9-炎热的天气 让人想来杯冷的可乐
william是可乐迷~
❤10-Linguini With Bratwurst Sausage (Spicy) RM15.90
❤11-这一盘 超好吃的!
里面那烤后切片的香肠是我的最爱!
❤12-男人不吃饭 快饿!
❤13-Nyonya Curry Chickenn With Rice RM15.90
❤14-咖哩汁 拌饭吃很够味哦!
所以忍不住也帮william分享了几口~ 
❤15-简简单单的两个人外出
有开心的 也有不开心的
开心的是难得大家放下忙碌的生活 一块去体会生活
唯一不开心的是W会抱怨我叫他拍照!
我只希望这一点你能配合我 因为我就是爱那么做~
拍照总没错吧?大不了你也可以跟着拍啊~哈哈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