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五一劳动节的下午茶@Mods Cafe



1/5/2013-劳动节
这一天列为公共假期 对所有的工作者来说何曾不是件好事
可以趁着这一天好好休息 充电下
想想这半年来 我还未曾拿过什么假期放下工作为自己安排下行程
能够真正休息的都是趁着公共假期了
这半年来我成长了很多 不过是公司里的事 或是自己的生意上
都让我不断地在进步着 我感恩 
真的很开心能够认识一班那么支持Loving Cupcake的粉丝
大家的轻微问候 关心 体谅 都暖在我心
谢谢你们!

今天慰劳自己的下午茶
就在马六甲的MODS CAFE
❤1-看见那挂在墙角上的日历 时钟 正正合了我心意
拍下来做个纪念 五月一日星期三 下午5:55
心痒痒地想去找一个给自己~哈哈!
❤2-到店门口时还以为今天劳动节没开店呢!
原来是贴心的老板 担心大太阳晒到里面到访的客人
所以把门都关上半边了呢~
这摩托车是Mods Cafe的其中一个特产
❤3-Photo Taken For Customers Only
没到里面用餐 我还真不敢拍照丫!
这是为了避免造成其他顾客的干扰吧 
看到那张青色的粘子吗?Tripadvisor 所以这也是我光顾的原因了
❤4-很早前就知道这家Cafe的存在
也曾到访过 不过那时候是打包咖啡罢了~
这一回总算又照片分享了吧
❤5-Mods Cafe最吸引的就是这一辆制作咖啡及其他饮料的车!
流动式的店 不过走到那里都能落脚
❤6-踏入店里是 一半的地方都被Mods Cafe车停放了
桌位不多 都以白色 木制的椅子 桌子为题
简简单单的 才是我最想窝在里面的理由
❤7-墙上摆满了好多不同的铝罐 除了再循环
它让收藏者有无限的回忆吧~
❤8-无意间看到的两个超可爱的台湾啤酒罐
❤9-咖啡爱者的最爱珍藏品
❤10-在这里还能看到一些旧时代的古董噢~
但大家眼看手不动哦~
❤11-迷你版的Mods Cafe车
❤12
❤13-Double Cafe Latte RM13
咖啡香浓 对爱好咖啡者 这里是不错的选择
❤14-Piccolo Latte RM8
❤15-咖啡旁附上了个小西饼
简单 那不就是大家都向往的一个下午茶时间吗?
❤16-坐下享受几个小时 就算是几分钟
只要是做着自己喜欢的事 心情都会特别的开心!

没有一个人会突然成功 
一点一点的付出 一点一点牺牲才会捏造现在有的成绩
我何曾也不都一样
不要因为人家点点的成绩就造成你眼里的一根刺
你看到的只不过是台前精彩的演出
但后台有多少泪水 汗滴是你经历的?
羡慕他人的成果只会成为你成功道路上的绊脚石
我做我觉得我应该做的 我做我爱做的
不曾是少于100%的付出

有一天我也要有自己的流动车 到每一个地方去
让更多粉丝认识我~
(大家共勉之)

祝读者们
劳动节快乐



1 Response
  1. 若水 Says:

    我也很愛這家咖啡館,咖啡很讚,老闆也很有個性 :)祝你夢想成真。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