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River Cafe @ 马六甲



每一个星期William总会到马六甲找我一天
因为工作的关系 我们又有一段距离了
每一天都各有所忙 所以见面的时间少了
而他总坚决地至少一个星期一天 要来找我
是担心他美丽的女友跟人跑了吧?哈哈~

话说每一次他来找我 我都会吵着他带我去吃好料
其实那是慰劳辛苦工作的他 (假假是自己要吃还说是慰劳他!)
有时候一个人在马六甲也真不知道要吃些什么 就当减肥
William在时 说不吃减肥都是假的
肚子咕咕都会被发现 还说什么减肥啊!

15/5/2013-River Cafe
这一家Cafe之前和弟弟 友人都访过 但就是没机会照相分享
所以建议了William都这里用餐 那我就有文章更新了
❤1-这个地方我还蛮喜欢的 很清静
难得两个人见面还真不想被打扰的~
❤2-喜欢这里的建筑设计 灯光弥漫 是个浪漫的地方哟~
两个人坐下用餐聊天 心情都会好很多
❤3-我们选择了户外的位子
主要是靠着马六甲河边 想说能吹一吹风
怎知道吃饱后赶快跑人上车吹冷气了~
因为天气炎热不下雨 就连晚上都那么的纳闷
❤4-外面也设有比较长的桌椅 朋友聚会也不错哦!
外头的位子下都设有蚊香 所以不必担心被蚊子亲上
但我的玉脚总是蚊子们最爱的娱乐场所~
超惹我厌的蚊子怎么那么爱我丫
❤5-如果是到这里喝酒的话 我会选着这样的位子
享受不同的快感
❤6-因为没什么人到访所以等待事务的当儿
我跑到里面去拍照 顺便参观下
❤7-看到这样的一个角落 真想叫姐妹们大家窝在一起谈心
❤8-里面的照片拍得不多 有兴趣的读者们可以亲自到访看看哦!
❤9-桌位上摆放的油灯 简简单单的各东西却能展示出它独特的一面
❤10-William点来了一杯啤酒
❤11-我点了杯钟爱的Mango Mojito
❤12-William的晚餐少不了饭类 
Gai Yang-Thai Style BBQ Chicken
❤13-诀就在这个BBQ 鸡肉!
因为坐在外面的灯光比较微茫 所以William给我打灯让我拍照
用餐前要等我拍了照才能吃 光线不足来的充当助力
William不知道会不会暗地里 在怨我呢?哈哈~
这鸡肉太好吃了 BBQ的准备方式并没有让鸡肉失去嚼劲
让原本不吃饭的我也争着扒几口来吃了!
❤14-再来了一份Vanity披萨
喜欢这里的披萨 皮薄薄的 吃了也不会有罪恶感!
但满满的芝士 不肥才怪呢!
就当减肥那么久了 吃一点奖励自己吧~这样我晚上才睡得着
❤15-这一天原本忙碌的生活 就在这一刻我已经忘了“”这一个字了
很多时候因为忙碌的生活 脸上的笑容都少了
不是不笑了 而是累得没有多余的力气去笑了
这一餐安慰了我的心 因为William不喜欢看到愁眉苦脸的我
这一天他封我为女王一天吧~
事事都迁就 纵容我 但一个星期7天就只有那么一天~
哈哈~

 因为你 我心笑了 



1 Response
  1. 君闲 Says:

    好幸福甜蜜哦:)
    加油!!!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