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我同水鱼们的假期--Coconut Shake@Pantai Klebang



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地快 都来到六月了!
生日也过了 长大了一岁 
但还是和以前一样 很想过生日但却不能接受自己已经长大了
长大了 很多东西等着我去面对 去扛下
也因为这样 我的生活比以前更加忙碌
.
.
24/5/2013-26/5/2013 五月3天的假期
让我的五月更加精彩
给了这一次出游记为“我同水鱼们的假期

当友人watapps我 问到这3天的假期有没有计划时
我一口豪爽地就答应了因为我真的真的很久都没给自己一个假期了
大家都感觉到了 我对这一次的出游是多么的兴奋!
说真的 我真的很开心!
好久没有休息 好久没有出门了
忙得我忘了自己要的生活了~
谢谢你们这3天的陪伴 也因为这一次的出游
让我们更加地了解对方 更巩固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友人们一大早就从新山 吉隆坡搭巴士到马六甲
辛苦你们了 但能见到我这位朋友再累也是值得的吧~
吃过早餐后 我们的第一站就是到海边去
散步 聊天 到海边总是能平复那忙碌复杂的思绪
❤1-可爱的4只鞋子
马六甲没有什么美丽的沙滩 但能赤着脚漫步
对我来说就已经足够
❤2-我和3只水鱼的沙滩照
可以说是难得相聚吧!
农历新年的相聚一直到现在我们才再聚在一起
❤3-照片是拍了不少 单挑了几张放在部落上
❤4-跟你们出游 我是特别地期待
每一回重温照片时 心情是那么的开心
我们的这段友谊也有了9年了
谢谢你们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5-背起背包 赤着脚在沙滩上走走 是我最大的享受
这让我更加期待即将到来的热浪岛之旅了啦!
❤6-这些照片都是我们忙碌的生活中最好良药
Work Hard,Play Hard

从Pantai Puteri离开后 我们的下一站就是Coconut Shake
马六甲Klebang的coconut Shake名气响当当
我也是第一次到访
不会路的我们唯有靠GPS了
❤7-Klebang Original Coconut Shake
到达时 是还没到营业时间 但已经是坐满人了!
这样的夸张场面我还是第一次在马六甲看到
或许是公共假期的关系  到马六甲的人也特别多吧~
❤8-价钱表一看一目了然 大家都来一杯
Coconut Shake Special RM2.20
❤9
❤10-装满椰子的脚踏车
❤11-因为到访的客人很多所以准备饮料处 是忙得很了!
从开椰子 到打冰整个过程 动作都很快
❤12-除了喝椰水 还有一些食物可以吃哦!
都是自助式的 要吃什么拿了 付钱时再一起埋单
❤13-看到椰浆饭 拿了一包来试吃
这样用香蕉叶包的椰浆饭 都好久没吃了
❤14-马来糕点也选了几样来解谗嘴
❤15-最兴奋的就是看到我们的第一杯Coconut Shake
❤16-在炎热的天气喝杯冰凉的Coconut shake
❤17-怎么每一回看回照片是都觉得大家都还好年轻哦!
有机会再到回来喝杯coconut shake吧!
❤18-Klebang Original Coconut Shake
Lot 130, Solok Kampung Bahagia Klebang Besar,
75250,Melaka


...待续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