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我同水鱼们的假期-马州好莱坞/大钟楼晶露/小娘惹餐馆



离开Klebang Coconut Shake后 我们的下一站是马六甲红屋
因为是公共假期 对马六甲的交通情况还真的有点担心塞车问题
在马六甲工作的关系 经常都会到红屋一带去
圣保罗山之巅的圣保罗堂也都上过了好几回
但却一直都没有照片风向记录在部落里
这一趟我们到上面去就为了拍照
然后我有照片做个记录在部落啦~
❤1-站在山上看风景吹风 拍照
轻松 愉快的心情 来看这里的美
❤2-这一趟的"我同水鱼们的假期" 就我们四人
还有其他友人没参与 大家看到相片干部要羡慕哦!
❤3-发现我的笑容是这一年来最多的一次了!
谢谢你们!更谢谢自己那么精心的策划~
❤4-马六甲的地标!
怎么我们都好像小学生马六甲一日游啊?哈哈~
❤5-圣保罗堂下来时看到了
“A Private Collectors from Hollywood to Melaka"
❤6-每人入门票RM10 交费后我们进去参观吹冷气!哈哈
❤7-Oh!Iron man is my super Hero
❤8-我最爱的一张照片!谢谢友人的摄影技术~
走走看看地方面积不是很大 但照片还是找了不少
❤9
❤10
❤11
❤12
❤13-很多时候我们都是要求路人甲帮我们拍大合照
所以我们有不少的合照哦! 
❤14-炎热的天气少不了品尝一碗冰的欲望~
Cendol Jam Besar(ClockTower)
❤15-人很多在档口前也站了好一段时间 才轮到我们
4个人每人一碗 Cendol Biasa  RM1.70
❤16-当大家都对着镜头时 我却盯着晶露看!有够贪吃的我~
❤17-因为人潮太多了
发现站着吃也有不一样的心情
吃完大钟楼晶露 咱们启程到下一站去继续吃~
❤18-晚餐就在小娘惹餐馆 解决了
从远方当赖的朋友们 也想试下马六甲的小娘惹餐
❤19-在马六甲吃小娘惹餐 这一家是我的首选
看吧!还没营业就已经排满人了~
❤20
❤21-娘惹小金杯 RM5.80
Nyonya Pai Tee for 6 pcs
❤22-晶佳露煎蛋 RM7.00
Cincaluk Egg (Small)
❤23-亚参酸辣鱼 RM18.00
Fish With Tamarind Gravy
❤24-娘惹卤鸭 RM18.00
Stewed Duck (Small)
❤25-都这里用餐 不得不试的就是这卤鸭了!
营业的老板娘是娘惹 所以每一道菜肴都是道地的娘惹菜!
.
.
好多节目的一天 找吃 逛街看看
难得的朋友聚会就结束在jonker 的Geographer.

...待续 

1 Response
  1. 我喜欢吃那个小娘惹的金杯~~~
    和朋友出游,有另一种不同的滋味,好开心呢!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