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热浪的夏日嬷嬷-Laguna Redang Island Resort



1/7/2013-3/7/2013 热浪岛的夏日嬷嬷
五年前(2008)都过热浪岛 那时候是第一次出去旅行
第一次到那么美丽的海滩 我就因此爱上了海边
那一趟热浪岛之旅 我爱上了海边 爱上了潜水
5年后的这一天 我们久地从返
在和一大班友人去热浪岛度过夏天的季节
马来西亚长年夏天 所以还真没有我所谓的夏天的季节:(
有机会的话我倒想到国外去生活一年体会下四季
好啦 回归正体
这一趟去热浪岛 以巴士为主要交通工具
由记第一次去热浪岛的那整段巴士行程就有够我受了
这一回 还是巴士?确定吗?
唯一不同的是 巴士是友人们找来的 包下巴士司机
整个路程 没那么让我倒胃
1/7/13 凌晨12点出发 早上7点多到达码头
想都不敢去想着段旅程需要的路程 只是前天把自己搞累
一上巴士就能闭上眼 一觉到天亮就谢天谢地了
❤1-到达码头时 还很早8点多吧!
 没什么人 所以特别的安静 
蓝蓝的天空 早晨的太阳把我的照片都打亮了!
❤2-我们所在的是Laguna Redang的码头 
其实整个人还是晕昏昏的 想睡觉
在巴士上能睡好才怪了!
❤3-最早的一趟是9:30am 才能到resort去 
所以放了行李check in后 大伙儿吃早餐去
❤4-再填写一些个人质料获取BoardingPass
❤5-早餐就在附近的马来档口解决
一路上千里迢迢的 肚子都饿坏了
吃了早餐后 9:30am陆续上船
在船上都是闭着眼睛小休~~
❤6-忘了多久的船程 醒来后我就已经到达热浪岛了
蓝蓝的天加上清澈的蓝蓝海水 再睁不开的眼都忍不住要多几眼
❤7-船是停泊在LagunaResort的私人码头
上个懒腰后准备下船 开始3天的热浪岛假期
❤8-这就是一部分的热浪岛地图 码头就在最尾端 靠近Laguna Resort
❤9-背起包包 到waiting Hall 
旅行背包由他们负责送到大厅去
❤10-一路前往大厅是发现的红花
走慢点 心情放松些 就能发现一些其他人看不到的美
❤11-一路上都有路牌的指示 地方也不大
所以不必担心会迷了路
❤12-我们就一路被带到大厅去 友人去办理check in
到达时 大厅的人潮还蛮多的 (照片是在比较少人时拍的)
❤13-在等待的当儿 服务生给我们大家都送来了一杯
Welcome Drink-是杯开胃的桔子梅水
太爱那外面的沙滩了 所以就算暴嗮在大太阳下也心甘情愿
❤14-由于人数很多 要的房间数量也不少
所以获得几间房后 我们都把东西搬进房里 
❤15-Laguna Redang Island Resort
之前友人介绍过 当时还蛮心痒的想说下一趟去热浪岛一定去住下
这一趟 就那么凑巧下 在友人的安排下 
我可以去体会下了
❤16-在Lobby前就拍了几张照片分享给大家
❤17
❤18-晚上就坐在这吹海风 听歌
在这 晚上的节目还真不多哦~
❤19-靠近海片的房间 都比较有度假的感觉
❤20-Laguna也有私人的游泳池 游泳池不大
我们也有花了一丁点的时间在泳池了渡过
❤21-这是4人房 房间很大 而且很干净哦!
❤22
❤23
❤24-还有个小阳台 但不是面向海边所以看不到海景了
这一篇写到这...累了要睡觉了
会赶快把下一篇的照片整理好 
然后下一篇分享给大家的是第一天在热浪岛的活动
...待续


7 Responses
  1. 小薰妈 Says:

    我去年也去了热浪岛。但是我们住经济的民宿酒店!哈哈~


  2. 小薰妈 ,有人安排下 让我有机会入住价钱比较高的resort~哈哈


  3. Anonymous Says:

    你好。
    因为也即将要计划去这里。
    可麻烦妳私底下告诉我更详细的资料吗?
    因为是我一个女人在plan着这个计划。
    想给男朋友一个惊喜。
    所以希望可以从你那里知道更多地资料详情。
    谢谢你。
    seamsschong@hotmail.com
    这个是我的email,hope to get ur reply soon.
    cheers...:)


  4. Anonymous Says:

    你好。
    因为也即将要计划去这里。
    可麻烦妳私底下告诉我更详细的资料吗?
    因为是我一个女人在plan着这个计划。
    想给男朋友一个惊喜。
    所以希望可以从你那里知道更多地资料详情。
    谢谢你。
    seamsschong@hotmail.com
    这个是我的email,hope to get ur reply soon.
    cheers...:)


  5. Anonymous Says:

    你好。
    因为也即将要计划去这里。
    可麻烦妳私底下告诉我更详细的资料吗?
    因为是我一个女人在plan着这个计划。
    想给男朋友一个惊喜。
    所以希望可以从你那里知道更多地资料详情。
    谢谢你。
    seamsschong@hotmail.com
    这个是我的email,hope to get ur reply soon.
    cheers...:)


  6. Anonymous Says:

    你好。
    因为也即将要计划去这里。
    可麻烦妳私底下告诉我更详细的资料吗?
    因为是我一个女人在plan着这个计划。
    想给男朋友一个惊喜。
    所以希望可以从你那里知道更多地资料详情。
    谢谢你。
    seamsschong@hotmail.com
    这个是我的email,hope to get ur reply soon.
    cheers...:)


  7. Anonymous Says:

    你好。
    因为也即将要计划去这里。
    可麻烦妳私底下告诉我更详细的资料吗?
    因为是我一个女人在plan着这个计划。
    想给男朋友一个惊喜。
    所以希望可以从你那里知道更多地资料详情。
    谢谢你。
    seamsschong@hotmail.com
    这个是我的email,hope to get ur reply soon.
    cheer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