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开心的下午茶时刻@HomebrewCafe-麻坡



这个五月过得太充实了
去了沙巴旅行6天5夜 为的就是挑战马来西亚神山
回来后是拖着疲惫的身子上班 还在是星期五
上一天的班后就会家好好渡过我的周末了
和表妹约好星期六一起喝下午茶 她可乐了!
17/5/2014-Homebrew-麻坡
❤1-这一家咖啡馆 也是从网上打听下来的
麻坡的路 我可不是每一条都会去的
靠着GPS 顺利的来到了这里
❤2-从简单的外观 在进到里面时 是大发现哦!
好别致的一家咖啡馆 楼上楼下两个空间
❤3-仔细看看HB的logo就像个杯子 
装满了饮料 那香气是多么的飘香啊
❤4-灯光是不是很迷人啊?
准备饮料的基地 板上都写上了饮料及食物
❤5-在上楼上的楼梯旁 摆放了一辆脚踏车
❤6
❤7-Homebrew得过Food Award Of the Year 2014
这可以说是实至名归啊!
❤8-蛋糕都摆放在透明的冰箱 
这一回的下午茶 少不了蛋糕了!
❤9-楼下的摆设 超爱那高脚桌椅的阿!
这里的布置 摆设给人家一点清静的感觉
❤10-沿着楼梯 咱来到了楼上
我们选择了楼上的位子 是那么的清静~:)
❤11-椅子 桌子 墙上的颜色多以 褐色 黑色为主
盏灯的灯光 就足以把小小的空间照亮了
❤12-从楼上 能清楚地看到这家店的设计
好喜欢他们家的设计阿!
墙上的红砖是我的最爱 配上高脚桌椅 那更有意识了!
❤13-溜进厕所时 发现了这一个洗手盆!
哇~~怎么这么有心思 弄得好特别啊~
❤14-Insta #Homebrewcafe
来到这里就别忘了拍照留念哦!
❤15-送上来的menu还很新一本
对于新的东西 我个人认为 这很让人加分哦!
❤16-里面的食物 饮料都分部写得很清楚
看了看后 大家很快地就知道想喝的饮料了!
❤17-等待食物 饮料上桌的当儿 
服务员给我们来了一瓶白开水!
瓶子是玻璃的呢!小心翼翼的把瓶子打开
真的能感觉到业者的用心了
❤18-Flavored Cappuccino RM8
老弟点了Cappuccino 对于这一杯他是多么的满意阿!
他说不会太苦 刚刚好是他要的
❤19-Cafe  Monkey Latte RM10
妹妹来了一杯Monkey Latte 冷咖啡 我没什么爱
但尝了一口觉得味道还真不错呢!
❤20-Green Tea Latte RM8
表妹不爱太浓的咖啡  所以帮她点了一杯绿茶Latte
浓浓的牛奶 绿茶为正和她意
这一个下午茶 大家都点来了喜爱的咖啡
而我呢?
❤21-Cafe Affogato RM7
想想 他们都点来了饮料 我就不必了
可以这里喝一口 那喝一口啦~
所以点了Affogato 这比较是属于甜点了吧!
咖啡配上雪糕 这咖啡实在太香浓了~
❤22-Grilled Barbeque Chicken RM13
弟弟没用过午餐所以点了一份西餐来尝尝
❤22-Homebrew Chicken Nugget RM7
三个女生 就点了一些小吃来馋
❤23-Nugget不是商场买回来 煎炸后就上桌的哦!
这可是自家的鸡肉炸出来的~好好吃
❤24-French Fries RM5
再来份薯条 对于这一个我有点小失望了!
上面放的薯条 炸得真好吃
吃了上面的部分后 发现其中好多的薯条似乎是经过两次的油炸
颜色 口感都不一样 很油腻
这样可不好吧~整体上很不错的 就希望业者能注意这一点了
❤25-Chocolate  Banana Cake RM10
妹妹看到蛋糕就想吃 所以我也有口福了
❤26-这里的咖啡 真的很不错
环境更是让人觉得舒适
下午茶多了个好去处!

Homebrew Cafe
  • 地址
  • 26, Jalan Perdana 15, Taman Junid Perdana, Jalan Abd Rahman
  • 84000 Muar, Johor, Malaysia
营业时间
Mon12:00 pm - 12:00 am
Wed - Sun12:00 pm - 12:00 am
联络号码
+60 14-931 4473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