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挑战沙巴-第一天 我吃着肥回来了!



5月的生活是忙得不可开交 每一天都过得很快啊!
然而这个五月是我最难忘了 因为圆了到沙巴神山的梦
6天5夜的沙巴旅程 上山下海 吃喝玩乐
满足感都超标了!
这一趟旅程的照片来自4架相机 照片很多 得慢慢地整理才能上文啊

这一篇就记录第一天的行程 照片有点多
请大家耐心的阅读哦~
第一天的行程-怡丰茶餐-->沙巴大学-->Gerai Sudi Mampir-->
大茄来海鲜餐厅-->UpperStar Cafe & Bar
❤1-飞机快到达沙巴时 从飞机上就能看到这美丽的景色
蓝天 朵朵白云 绿油油的草地上还能看到那弯弯的河流
沙巴不愧有这么一个称号"Land Under The Wind"
❤2-到达沙巴机场是早上9点多 等着我们的车子的同时 大家照张合照
这一趟的旅程 除了我们四个死党外还有另外2位~
拿到车子后 我们第一站是到亚庇最热闹的镇上去找吃
怡丰茶餐 
127 Jalan Gaya, Kota Kinabalu, Sabah 
TEL:+60 (88)312-042
特色美食:叻沙、牛雜和沙煲雞飯
❤3-米粉叻沙 RM7(小)
❤4-牛雜米粉 RM7(小)
怡丰茶餐上食物的速度比快餐店还快 这里才点完食物 转个身就有得吃了
我点来了一碗米粉叻沙 味道不是很喜欢>.<
勉强地吃下 是还可以接受
❤5-吃了午餐后 到Suria Mall去逛逛
大家可能会好奇 到沙巴还要去逛街啊?哈哈
那是因为天气实在太热了!我们到里头去贪下冷气啦~
❤6-将近下午一点就前往我们预先订下的Apartment
这住宿是友人找来的 位于Cyber City RM300住上2个晚上
❤7-这Apartment实在是太实惠了 
很干净 样样我们需要的都应有尽有
这舒服的沙发是William晚上睡觉的床!哈哈~
❤8-小小的一个餐桌就在客厅旁 
后面设有厨房 还备有冰箱和洗衣机
❤9-Apartment里设有两间房间
这双人床就留给我们三个女人吧~
❤10-两张单人床是两位男士们
Check in后就在Apartment休息 因为雨水飘飘地在外面下起来了
待雨小了一点 就往沙巴大学驶去
在大学里 那阵雨还是微微地飘 所以也没什么参观
❤11-沙巴大学的水族馆 我们就只停下照相 没进去参观了
❤12
❤13-最让我震撼的是沙巴大学里 是有海滩的哦!
在那里照了几张照片 就离开沙巴大学到下一站去
因为天空已布满乌云 大雨就要来了
❤14-Gerai Sudi Mampir
在友人的极力推荐下 我们来到了这里品尝椰子布丁
❤15-矮小的桌椅 带出了甘榜风味
大雨把那瓦斯屋檐打得噼哩啪啦 这场大雨来得可不是时候啊!
❤16-档口前 挂着的是零食小吃
拿了两包虾饼 这可以算是我们难忘的下午茶了!
❤17-Kelapa Bakar RM3
❤18-把椰子放着焖烤 原本青色的椰子都变黑了
这对我来说还蛮新鲜的 是第一次看到
❤19-来到这里的目的除了椰子布丁 还有就是Lokan
选了Lokan Besar RM12 一堆的lokan就放在火上烤了
这烤的时间好曼长啊 等得我颈都长了~
好在只有我们点lokan 友人说多人的话 就得等更长的时间了
❤20
❤21-一颗颗美味的lokan上桌啦~
吞了吞口水再为它们照相后 我要开动了!
❤22-我不知道上面加了什么 吃起来咸咸地 在沾点辣椒
我一个人吃了5-6只了
❤23-这里出名的椰子布丁 布丁是放在椰壳了 每一个RM4
❤24-好好吃的布丁哦~椰子味很香
里面还带有椰肉 滑滑嫩嫩 好好吃~一个人可以吃一粒了!
❤25-来张大合照吧 都不把那场大雨放在眼里了
大家尽情地享受吧~
❤26-晚餐奔向大茄来海鲜餐厅
Welcome seafood restaurant
LOT G13-18 Ground Floor
Kompleks Asia City PH2A, JLN Asia City
不得不说这才第一天 我还没上山就养肥了那肚子 这怎么得了啊!
不理了 海鲜在面前 谁顶得住嘛
❤27-选了位子 我们到海鲜处放处 选海鲜去
琳琳种种的海鲜 我都想吃
❤28-看吧!这龙虾你也太可爱了吧~
我们舍不得把你吃了 所以没点龙虾
❤29-大家都来了一杯橘子冰
❤30-树仔菜 Sabah Vege
❤31-蒜蓉扇贝 Scallops
❤32-海鲜豆腐 Seafood Taufu RM20
❤33-甘香螃蟹 RM22
❤34-咸蛋螃蟹  RM22
❤35-东风螺 RM12
❤36-很少会吃这类海鲜 这一回一试 那味道还可真好啊!
❤37-奶油虾  RM30
9个人在这里的晚餐总消费RM169.50
开心的是可以在这里吃到好吃的海鲜
价钱也没有很昂贵 以开心还真的担心会被砍价!哈哈
到任何海鲜餐馆 记得在选海鲜时就先问清楚价钱才下单哦

这里才吃完晚餐 我们就计划晚上的夜生活了
晚上想来个小酒聚聚 所以来到了
UpperStar Cafe & Bar
❤38-在沙巴 到处可以看到UpperStar Cafe & Bar
还蛮多分行的 我们选了靠近城市的那一家
到达时已经是高朋满座了 得等服务员安排位子才行
❤39
❤40
❤41-9个人来了2个Tower的啤酒
Budweiser Tower RM37.07
Heineken Tower RM40.50
很意外的是怎么这里的啤酒那么便宜啊?
在这样好环境的地方喝酒 这得价钱的确是比我们这来得便宜很多
❤42-晚上喝喝小酒 聊聊天 来个心情大放松
❤43-友人介绍的烧小鸟 RM5.95
肚子没有很饿 所以没试了
❤44-Wedge RM4.95
❤45-披萨 Thin Hawaiian RM16.30
❤46-开心的第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很开心大家能聚在一起 再一块去旅行!

.
.
第二天 是出海记录哦~
待续...
1 Response
  1. J-Mei Says:

    哇,你们来到了我的大学。。。
    你们的沙巴之旅很棒哦!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