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到云顶吹吹风 吃蛋糕-The Bakery Genting Highland



六月了 特别喜欢这个月份 
因为我是六月的宝宝 ~嘻嘻
这个六月才开始 我就快要投降了
每一个周末都已经排满了 很多很多的活动
六月的第一个星期天 往云顶去吹吹冷风

这毫无策划的 说走就走还真的是蛮累人的
从云顶回来后 隔天还得上班 都快累垮了
这一趟是很开心的旅程 但太累人了
回到来后 都不停地在睡觉补眠

1/6/2014-2/6/2014
在还未六月时 就收到了云顶给的邮件
“Call For A Celebration" 给了我两晚的Complimentary Room
在这六月从1号到31号 我都能自选时间到云顶去住哦!
当然不包括Peak Season 加上学校假期得快速度了
我家肥妹也要去 为了配合她 我很利落地就六月一号吧!
不必等 因为我真的是每一个周末都不得空丫!
第一次觉得自己是多么地忙了~
至于房间 预订房间 的工作就交给了我在云顶工作的妹妹帮忙处理
因为还得工作的关系所以 就只到云顶住了一挽罢了>.<

1/6/2014早上睡醒后 大概8点多再从家里出发
原来也没多远的路程 11点就到云顶了
这一路辛苦了我们的司机-->William
一到达云顶 拿了房间后 他就昏睡了 而我们忙着出去玩了
❤1-这云顶对我还不赖啊!给了我好大一间房嘛!
超开心的 觉得这样请我到酒店去住 是一份不错的礼物勒~
只要你有云顶会员卡 并在云顶卡里有累计分数 
就有机会获得这样的“Call For A Celebration" 
❤2
❤3
❤4-老弟也放着假 所以也跟着一块去
肥妹自从2012年跨年倒数到云顶后 就一直盼着这一趟云顶游
这一趟 她最开心了就险在差一点没得跟我们一块来了
最终她妈咪还是答应了她让她给我们一块来玩的
❤5-回忆回那一年的肥妹才5岁 现在已经是7岁的高挑女孩了
这一趟会带上她 是为了奖励她啦
上了一年级后 有出色的表现 希望来临的日子 也都一样
❤6
❤7
❤8-云顶户外游乐场关闭了 最适合小孩们的就只剩下室内游乐场了
购买了一张大人一张小孩的票卷 RM50
两个人就在里面看见什么就玩什么
❤9-旋转木马一直是我的最爱 或许这样能弥补我那过去的童年吧!
❤10
❤11-坐在高空的室内车子上 不时还能看看这室内的个个角落
因为学校假期 这是游乐场 都是满满的人潮啊!
所以啊 要玩的每一样都得排上长长的队
❤12-室内的儿童娱乐不是很多 因为有一些也是关闭了
我们都把能玩得都玩完了
❤13-玩乐是孩子们的一种享受 不要夺搏了他们的童年
❤14-云顶除了给我房间免费入住外 还而外附加了2片蛋糕及一杯饮料
这一天我们的下午茶就在Bakery享用
❤15-因为学校假期的关系吧 就连这里都坐满了人潮
弟弟去找位子 我的工作是选蛋糕啦!哈哈~
❤16-满满的蛋糕 改选那个好呢?
免费获取的蛋糕当然有T&C 
服务员拿来了给menu 上面有3套不同蛋糕的搭配
选了一套后 服务员竟然告诉我其中一个蛋糕完了
我有机会另外选一个自己喜欢的蛋糕!当场狂笑...
哈哈哈~因为那一套里 只喜欢其中一个蛋糕 
不喜欢的那个我可以换其他的~啦啦啦...
❤17
❤18-肥妹看到蛋糕类 最爱了!
常常跟着我们去喝下午茶 久了就知道怎么享受这一刻
❤19-Lemon Brioche 柠檬布莉歐
❤20-外层有点干硬 Brioche不是面包而被列为蛋糕类
里面的柠檬好好吃哦!酸酸的 很开胃
肥妹太饿了 就要把它整个啃进她的小肚子了
❤21-另外一个免费的蛋糕 我选了Japanese Cheese Cake
❤22-饮料选了我最爱的咖啡 Cappuccino
❤23-除了免费的两个蛋糕及一杯咖啡 妹妹点来一杯果汁 
在云顶工作的她 在云顶的每一个消费都比我们来得便宜
❤24-Tuna Sandwich
弟弟和妹妹吃 而我没有什么胃口想吃
或许是空着肚子喝咖啡后 很不舒服后 什么都不想吃
❤25
❤26-很开心的六月第一天
感谢云顶送出的这份生日礼物!

生日过了 也再老了一岁
没什么很大的期望 就知希望自己每一天都是开心的渡过
谢谢大家的生日祝福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