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音艺工作坊 Eikyi Musicafe-马六甲



最近开始懒惰虫上身 提不起劲来似的
把照片整理好了 也没心情要坐在电脑前写文章
有一种什么都不想做 就静静听音乐 看书 睡觉的
其实也不知道怎么的 就没什么事 能让自己提起劲来
有种累了 是真的累了 还是因为一直以来这样的生活 让自己已经开始乏味了
好想出去 出去走走几个月后再回来
好在下星期会出门去 4天3夜的旅程 希望能满足下自己
老待在一样的地方 一样的生活 会让我憋不住气
看来这回 我是时候做出一些决定了!哈哈哈

这个星期趁William到马六甲来 要他带我去喝咖啡
好一段时间没喝咖啡了 几个月来把自己在家一定要喝咖啡的隐降到最低
就因为跟着友人到咖啡馆喝咖啡后 我不得不丛返
因为第一次光顾 忘了带相机过去
这一回是为了拍照 所以再光顾一次
音艺工作坊 Eikyi Musicafe
❤1-其实我也是误打误撞 来到这一家音艺工作坊
Musicafe最吸引我了 喜欢享受于音乐及咖啡中 有怎么能错过呢!
我就知道我会喜欢 这样的地方 二话不说的停了车就往里头钻了
❤2-在马六甲 工作日 以外 通常周末都是会麻坡去
所以啊 马六甲的很多家咖啡馆都没有我去的份
好不容易遇上了 好时机就不放过 去了一次还想有下一次的
❤3-我两次光顾这里时 每一回进去一开始都没什么顾客
但坐着坐着 陆陆续续就会看到大家往这里钻了
人潮没多久就把坐位都坐满 生意很不错的一家咖啡馆
❤4-音艺工作坊主要的不只是他们家的咖啡而已哦
看来这里也是个欢乐腾腾的地方
❤5-墙上还展出了饮食套餐 一份蛋糕一杯咖啡 RM13
❤6-这里最让人惊喜的是这个音乐CD柜了
抒情 摇滚 浪漫 英语 台语 老歌 潮流的都能找得到哦~
❤7
❤8-灯光的照耀 会让人家误以为我在逛音乐大碟售卖店丫>.<
❤9-对了 在这里除了喝咖啡 还有就是听歌
音响就设在最前端 时不时会播出不同曲风的音乐
❤10-幽默的两则Office Memo!
什么时候我才能当上“Some People”之一呢?
❤11
❤12-冲泡咖啡前台 服务员忙着准备饮料 而我忙着拍照
走到前面去拍照时 贪闻了几下那浓浓的咖啡豆香!哈哈
❤13-有时候还真希望有自己的咖啡冲泡器 
能在自己也很上一杯香浓的咖啡
但我想我应该会是三分钟热度 从磨咖啡到冲泡接着清洗
我应该挨不过多久... 
❤14-William点的Iced Rose Marie Latte RM11.20
没有那么香浓的咖啡味 适合不是喝爱咖啡的william
玫瑰香气配在咖啡里 也能那么好喝!
❤15-Affogato RM8.50
❤16-顿时爱上了这个咖啡甜点!
香浓的espresso咖啡 配上甜美细腻的香草Gelato
以往 到咖啡馆都自己点一杯咖啡喝 
但现在只要有Affogato我都要点来尝才甘愿!
❤17-这一天点来的咖啡是Hazelnut Cappucino RM10.20
❤18-喜欢在咖啡馆堤岸上一杯热咖啡
就因为喜欢看那咖啡杯上的拉花 
❤19-White Chocolate Cake RM8.50
没尝过 白巧克力蛋糕 所以点来了一片
不爱蛋糕的william 害我的一个人把蛋糕吃完 好罪恶感啊! 
❤20
william对我给他介绍的这一家咖啡馆 很满意哦!
赞了他们家的咖啡很好喝 我想说 你什么时候喝咖啡了啊?

音艺工作坊 Eikyi Musicafe
23-23A, Jalan Melaka Raya 21, 75000 Melaka
Tel:012-6029162
www.eikyistudio.com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