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泰好玩-拜省入住The Sylvana Pai



泰好玩27/6/2014-30/6/2014
2013年到拜省后 爱上了这个简单朴素的小地方
这一次很友人们游清迈时 也把旧地重返 再次前往这让我留念的地方

第一天 在清迈古城游走后 我们的下一个目的地就是拜省
乘塔了最后一趟的Mini Bus 耗尽了3个小时才拖着疲惫的身子到达目的地
这三个小时的盘山路 给我的体验可大了!
第一次往拜时 选择了副驾驶的座位,所以还不算很难受
这一趟 座在乘客后坐 不能完全让自己短暂式的"冬眠" 胃部极度的不舒服!

这一回入住的住宿是The Sylvana Pai 
从Agoda订下的Resort 价钱便宜 地点也很靠近热闹的市中心
想回顾之前 前往拜省的住宿可以点击>这里<

到达拜省时 夜幕降临了 繁星满天的夜晚 
这一回住宿是在拜省热闹的市中心 所以不难找 
我们都步行过去 好在有预先通知 所以酒店那还有人等着我们拿钥匙呢!
到酒店放好行李就到夜市上逛逛 而男人们负责租摩多车去
❤1-The Sylvana Pai 院子里的大树上面挂了很多彩灯 
晚上更让人陶醉于这灯光弥漫的庭院
❤2-好熟悉的一条街道 还是老样子
可能是我们来晚了 这Night Market很多档口都打烊了
没在街道上逛很久 就买了几个钥匙圈和拖鞋后 到按摩店去报到
脚走太久 就会开始疼痛 哎...这可是我的死穴啊
喜欢到处走 这疼痛的脚再不康复 叫我如何是好
友人还开玩笑说 我是不是变肥了 脚都无法承受我的体重了~呜呜 呜呜
❤3-I Love PAI
我实现了 每一年到这里一趟的承诺 好开心哦!
❤4
❤5-在拜省的时间其实不长 也只在The Sylvana Pai住了一晚
由于到达这一天 天暗了 所以没能好好的去发掘这里
在临睡前 告诉自己明早一定要早点起身 去逛这的小花园
❤6-酒店房间空间还算宽阔 预订了2间双人房间及一间3人房间
房间好干净 还设有冷气及热水器
❤7
❤8-好有创意的主意丫! 
把毛巾和面巾合并出泰国最具有代表性的大象
❤9-还有可爱的乌贼

清晨比平时工作日还起得更早了!为的就是这里的清晰空气 
趁着大家还在梦乡 我早已开始在这优静的花园 享受着美丽的早晨
早晨的空气好通透 太喜欢这样的乡下生活
❤10-The Sylvana Pai的大门口处 里面是个大花园哦!
❤11-木制式的邮件箱 好精致的手工
❤12- 算不上豪华的大lobby简单的一个登记处
柜台的小姐好友善 口里还说这一口流利的英语呢!
❤13
❤14-这个地方很凉快 无处不见鲜花 环境优美
花草丛间 还摆放了各种可爱的娃娃
老板对于这些小细节还真的是异常用心啊!
❤15
❤16-看到这些可爱的娃娃 让我也好想败几个回家啦
❤17-The Sylvana Pai 的庭院 
房间都是独栋的别墅,环绕而成一个半圆,
中间有着四周流水潺潺,鱼儿欢畅的凉亭。
❤18
❤19-院子里都摆放了很多可爱的小娃娃 笑得多欢乐啊.
看着这些娃娃 还真会让人微微一笑呢!"泰"可爱了
❤20-真的很喜欢这花园式的酒店!
❤21-这是我们女生的小别墅 
三个人一间设有一张单人床及一张双人床的房间 RM127.29/晚 不含早餐
❤22
❤23-小别墅 外都设有个小平台
一早坐在那发个呆 再沉醉于鸟语花香的早晨 
❤24-四周流水潺潺,鱼儿欢畅的凉亭是我的最爱
但在那里只有短短的几个小时 没能好好享受了
❤25-哪怕是躺在这凉亭小休 也变得那么奢侈啦~
❤26-坐着看书 多悠闲的生活啊!
❤27-把花园的每个角落都印下脚印后 就离开这里了
虽然在这里的时间很短 但显得更加珍惜了不是吗?
平时贪睡的自己 却能为了好好逛这美丽的花园 牺牲了睡眠
❤28
❤29
❤30
❤31-把房间的锁匙交还后 再背包寄放在登记处 
再大伙儿骑上租来的摩多车 要展开拜省疯狂游记去啦!
❤32

The Sylvana Pai Hotel
96 Moo3 Chaisongkram Rd. T. Vieng Tai, Pai, Thailand
...待续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