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全程吃着走]曼谷·千里迢迢就为了这一餐·All Six to Twelve



很多好料要给大家分享 但最爱的主餐不得不先给大家介绍
何谓“千里迢迢就为了这一餐“?
在往餐厅的路途上 我们遇上了有趣的事情
从BTS走出来后 跟着网上大家给的资料 我们往Sukhumvit 39路走去
希望可以自己走到 走了很远一段路 开始慌了 担心自己走了冤枉路啊!
就停在豪华公寓前询问 才知道这地方实在太远( ゚д゚)
没想到热心的泰国人用摩托直接把我们带过去哪~哈哈
现在回想起来 我们怎么就那么勇敢啊!
这一餐也真来得可贵呢!
❤1-拿了记载在旅行手册的地址问路还真有点困难
好在有记录电话号码 热心的泰国大叔帮我们拨了个电话
确定地点所在后 就把我们送过去了
❤2-拍下了这路牌及All Six to Twelve所在的公寓
希望这照片可以给大家当着问路的照片 会比较容易
❤3-如其店All Six to Twelve这里的营业时间是早上0600至凌晨1200
大家都认为早 午 晚 都在这里解决 那不方便了很多嘛!
为了奖励走了一整天的自己 我们选了这里来吃晚餐
(这什么借口嘛!哈哈^ㅂ^)
❤4-让我感到意外的是 这里怎么都一片宁静 
这么巧妙的餐厅 就那么地低调
心想这下我们不就又包场了 好浪漫的晚餐啊!
❤5-推开大开门 令人哗然的是那柔和弥漫的灯光
眼前看到的一个开放式的厨房 但不是用来煮食
而是摆放得很整齐的餐具 酱料 及高级酒瓶
❤6-热情的服务生 脸带微笑地把我们带到位子上
还很亲切地问道 我们这唯一先到的顾客要哪个位子啊
❤7-我们没来错地方了!还有...就是 我们包场了!暗笑中>.<
❤8-想要个食价预算不高 又好吃又能享受餐厅气氛的话
告诉你 就这里了!赶快记下来 不容错过! 

这里的空间尚阔 不论是装潢·家具·摆设及整体的色条较别于其它餐厅
在这里享受的是一种冷色系的工业质感空间
柔和弥漫的灯光 背后还真下了不少功夫呢!
有工业吊灯 壁灯 小檀灯 及时尚的长臂壁灯 
墙上的水泥粉刷 展现了不一样的效果
大爱 这里的風格发挥 及简单不俗的设计
❤9
❤10-我们俩 选了这两个人的位子 好会享受的两个女生啊!
❤11-点了食物后 服务生会依照我们的食物送上要用上的餐具
❤12-Earl Grey Tea 100Baht
除了咖啡 我最爱的就是格雷伯爵茶了
点了一壶 两个人可以一起享用

每一回吃一些比较重分量的餐点时 喝杯茶能减少心里的罪恶感
话说从旅行回来后 似乎长肉了很多很多
坚持自己要多多运动·少吃 但坚持久了 还真会突然自暴自弃啊!
干脆就吃 反正都肥了 直到发现自己穿不上那一条最爱的裙子后
我好恨自己啊!希望那条裙子是我的减肥动力
我饿的时候不小心吃了两人份 被william发现了 就连他让我吃了
有时候还真的会Food craving 想吃蛋糕.冰淇淋.巧克力.比萨...
好让人懊恼的减肥记!!

❤13-众多茶中 我最挚爱应该只有这淡淡橘红色的伯爵茶
只要是不喝咖啡时 它就是首选 喜欢伯爵茶特殊的香味
❤14-美食当前 什么都行!无敌的贪吃婆
为了吃到更多的美食 我不得不把自己的运动量提高!
❤15-U.S Scallops Black Ink Mee Kee Mao Spaghetti 250Baht
❤16-极力推荐这 好吃到不够塞牙缝的扇贝墨汁意大利面
肥.鲜.美的大扇贝是我的最爱!分了一个给william妹妹
自己再慢慢享用 另外两个 真是极品!
❤17-黑黑的面条 还真顺喉啊!但可别吃太快了 这一盘可辣了!
有辣又好吃 吃得真过瘾~我这大恶魔 最爱就是用美食来诱惑读者们
可别猛吞口水啊!这可是我一面写一面做的事呐~

❤18-BBQ Pork Rib 220 Baht
❤19-给大家介绍的另一个极品 非排骨莫属
另一个我喜欢到曼谷去的理由 就是美食!
价钱合理又或者可以说是便宜 再来就是食物的讲究及素质
❤20-这肉是多么的嫩软 入口即化的好滋味啊!
呜呜...怎么才请人家吃一小口呢?
❤21
❤22-就连上个洗手间 都不希望你站着等待
洗手间外排放了不一样设计的椅子让你选着坐!
真是个贴心的业 这样的小细节都能服务得那么周到
❤23-洗手间外的两个玻璃杯代表着男女厕所
泰国人的细心·创意·设计·美学 还真让人首肯心折!
❤24
下一回 我一定要带多一点爱吃的挚友一块到曼谷去 
然后可以点多几道食物大家一起分享

All Six To Twelve
BTS Phrom Phong(Ext 3),出口走下来往回走 会看到Sukhumvit 39
直接塔上Tuk-tuk/摩托德士过去 因为走路的话有点远
41 G floor, 39 Boulevard Tower A, Soi Promjit, Sukhumvit 39, Bangkok
Tel:02 160 0311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