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全程吃着走]曼谷·Karmakamet Diner·秘密香气庭院の玻璃屋餐厅



在曼谷找来了许多大家都在网上介绍的精品
再一家家的前往拜访 这一趟我都把$$花在吃了
8天7夜的曼谷·华欣 是带着全程吃着走的心情
每一天起身 会先想想 今天的行程该吃什么好呢!
这一篇要给大家介绍这 美得让人无法释怀的秘密花园
Karmakamet Diner·秘密香气庭院餐厅

BTS Phrom Phong (Ext 2) Emporium 的一楼专设道往Emporium Suite
Emporium Suite的大门口出来 向左走  
经过停车场后就会看到KarmaKamet Secret World 的方向牌了

从网络上把大家写述如何前往这秘密花园的路线记录在旅行手册
话说这秘密基地在市中心里还真不是那么容易让人发现呢!
 它是坐落在巷子里的玻璃屋 四周围就像个大花园
❤1-这眼前的玻璃屋 有着怀旧高雅的气息 
都忘了我们到底是来吃东西 还是特地来照相的啊?
❤2-老板出生于1971年 所以这也少不了1971的字眼了
❤3
❤4-还未正式入进用餐前 给大家看看我在这里四周拍到的照片
这里犹如玻璃屋 从外头就能望看里面的一切
❤5-赫然发现这里不僅僅能供你饱食一餐 还有售卖香薰产品哦!
然而[Karmakamet]正是香薰的品牌名称!
❤6-这里的每一个角落都经有布置 大爱那旋转式的生锈楼梯
还想站上去照相了呢 才知道不可以哦 因为是装饰品 可支撑不住啊!
❤7-处处可见柜子上的黑色玻璃樽都是装香精油的器材 
❤8-木箱 玻璃樽 简单的绿色植物 还有一些都是研制香薰的香料
这里的布置 摆饰呈现出了不一样的味道
❤9
❤10
❤11
❤12-悄悄地就溜进了这个角落 是售卖香薰产品的一个角落
没到这里来我还真不知道Karmakamet的香薰那么广受大家喜爱呢!
❤13-由此可见 这里的香薰都是非人工研制的哦!
我的鼻子特敏感 不爱的香气就会一直哈咻个不停
很意外的是 在这里竟然没有出现这样的现象哦~
就因为这样 我在这里也挑选了个香袋和香膏给自己
❤14
❤15-成旧的皮革沙发 也是我的情有独钟!
❤16-看过了香薰售卖处 得好好给大家介绍这里的用餐地和食物了
❤17-用餐的地点分有室内和室外 就隔上了一屏屏的落地玻璃门
因为是透视的玻璃门 所以自身在室内也有如在室外
❤18-室外的位子 有点小清新 有绿油油的花草相伴
但实在太热了 我们还是乖乖的呆在冷气室内里 
❤19-我们抵达时 用餐的客人还蛮多的 好在有位子给我们
原本就坐在玻璃窗旁的位子 阳光晒进来还真别有味道
但...实在实在太热了 不想吃一餐就满身大汗
最终要求了换位子~~真是怕热的女生啊!
❤20-随后给我们送上了menu 一本记载食物 另一份则是饮料
❤21-这Menu一页一页的记载了它独有的历史记啊!
❤22-这里让人哗然的是 那与从不同的餐垫及杯垫
桌子上的桌垫是中英文的报纸 上面还记着老板出生的那一天1971年5月11日!
一封封附上邮票的信封是杯垫 真是别出心裁啊!
❤23-桌子上摆放的植物 让人看了心情好舒服啊! 
❤24
❤25
❤26-Strawberry In the Cloud 390 baht
这么大一个在云朵中的草莓 让我们好爱好爱呢!
❤27-这大大的棉花糖 都成了我们的道具了!
看到我们死命拍照的服务员应该很想说:"那不就只是个棉花糖嘛!"
❤28
❤29-大大的棉花糖云朵下是草莓和小蛋糕
❤30-像个大小孩式的 小心翼翼地品尝着
没想到这样简简单单的一个棉花糖却能让自己那么地满足 那么地开心
从出到社会以来 发现自己一直一直都在追逐着生活的脚步
我什么时候才甘愿放下这样的生活 去做自己真正要的事情啊!
(原谅我的小抱怨了)
❤31-French Toast 310 Baht
❤32-简单的一个法式土司 上面满满的鲜果是我的最爱
❤33-还附上了两种酱料让我们参着法式土司吃
❤34
❤35
❤36-吃饱后 我们给自己好好打扮一番 
我们把从Chatuchak/Platinum 买回来的头饰戴上
选了心仪的地方拍下张自己最满意的一张照片留作纪念
❤37-很喜欢这里的每一个角落
都是精心的布置 让人很舒适地在里头用餐

KarmaKamet Diner 秘密花园の玻璃屋
Address:30/1 Sukhumvit Soi 24, Bangkok
Phone: +66 2 262 0700
Website: http://www.karmakamet.co.th

1 Response
  1. bbit_41 Says:

    棉花糖草莓好特别!很美呢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