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7周年纪念-入住Hotel Maya 再享用日本大餐-柚 Yuzu



1/11/2014 
两个人约会到吉隆坡去 为了出席william朋友的婚宴
为了方便 咱就直接入住了晚上举办婚宴的酒店
Hotel Maya 酒店就靠近KLCC那一区 所以非常方便
这一篇是严重拖文了 我就简单记录 就好了
希望以后看回 还能记起这第7年的周年纪 我们是一块到KL渡过
❤1-没有很华丽的大厅但依旧那么的优雅 宁静
我们提早到酒店 还在有房间能让我们先check in
❤2-多美的一个空间啊!沙发 欧式大椅及红橘色的靠枕
❤3
❤4-我们的房间 空间很大 睡床也很舒适
11月就有8天是入住酒店生活 其实是工关系所以有这样的机会啦!
❤5-这空间也太棒了啦! 眼前的观点竟然是双峰塔
❤6
❤7-打开橱柜看到这咖啡机 还真开心啊!
还附上了4 个coffee bean的咖啡capsules
❤8-william说不想check in酒店后 就出门去
要求了午睡 不是午休哦!没事做 泡了杯咖啡
在拨电到前台 租了个CD“Letters to Juliet"
❤9-我的下午就在酒店享受着 
躺在舒适的靠椅上 喝着咖啡吃着薯片 在泡部电影
❤10-夜晚从房间就能看到双峰塔>.<
❤11-William的午觉就这样睡了3个小时!
我都快饿扁了啦 起身后就到Suria KLCC去找吃
❤12-晚上出席william朋友的婚宴 担心宴席迟开始的我们
不得不先吃饱饱啊!就选了日本餐-Yuzu柚
❤13
❤14-冷饮.绿茶 
❤15-我还是习惯喝热 不必一直麻烦服务员给我们加茶
所以他们都直接送上一壶/一瓶 让大家自行加茶水
❤16-Ishiyaki chicken and tempura set RM34
❤17-Katsunabe & Takikomi set RM32
两个人各点了一份套餐 william说他很饿 就不能分给我
所以要我也点一份自己吃 担心宴席迟开始会饿到!
就因为这样 吃到太太太饱了
❤18
❤19-Chawanmushi 
每一次吃日本餐 最期待的就是能吃到好吃的蒸蛋 
但这里的让我们俩都好失望哦...><
❤20-套餐里的食物还蛮多 除了主菜还有 
Salad·tempura·Miso Soup·Chawanmushi
❤21-我的套餐了的鸡肉配上打散的鸡蛋 还真的很好下饭
❤22-照烧鸡肉很入味 套餐里最让我两满意的就是这一小盘的鸡肉了
❤23-Volcano Roll RM38
❤24-william的习惯 就是吃日本餐不点寿司吃不行哦!
所以选来了两份寿司盘 
其中我们最爱的就是这一份Volcano Roll
❤25-Golden Roll RM24
寿司上摆上芒果片 这味道我们不太能接受
Avocado的话 我都喜欢 但对芒果我们就有所保留了
❤26-Unagi Avocado Temaki RM15
❤27-Saikoro Agedashi Tofu RM13
❤28
❤29-整体上我们对柚Yuzu日本料理 是能接受但不是很喜欢 
william开始是日本餐迷!合他胃的就不介意再光顾
那我也赚到了 喜欢跟他出去找吃
因为他什么都想试 我就有口福了!这样吃下去不肥才怪
❤30-7周年快乐!
感情事 是用心经营
彼此之间的信任 容忍 谅解 包容 才是让这段感情长久保温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