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我们的第五の情人节+送出情人节礼物



14/2/2012-情人节
我们在一起渡过的第五个情人节
悄悄地看会去年的2011情人节文章 心里还有那丝丝地甜
情人节落在星期二 还希望当天是假期哦!
有没有哪家公司把情人节也当假期啊?哈哈...
做完工后 打电话给william 问他要去那里用餐啊
他竟然回我去Corner(露天food court)吃!很不开心地也不想再讲就盖电话了
知道我脾气有多臭吗!我期望的事 做不到就会闷闷不乐的
从公司出来后 驾着车竟然还要在停车场塞一个小时
我快喷火了!大家都是赶回去庆祝情人节吗
原来不是而是路block!还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啊!
没想过会有在交通灯前block路的勒!从公司塞到整个马路都是车
气...#$@%$#%$
回到家都7点了 什么心情都没了
回到家后 有人才说去corner吃是开完笑的 已近在等我吃很久了
我觉得自己有一份愧疚 怎么用膝盖想都知道他是开玩笑的
还要发无聊的脾气 而都没去顾虑他的感受
冲凉后东摸西摸的 时间都不早了
赶紧出门去 选了我们一直很想吃的BAR B Q Plaza用餐
BAR。B。Q Plaza 烧烤专门店--马六甲Jusco
因为是情人节的关系 好多人都出来用餐哦!
我们都排队等了快半小时才进到里面去
❤1-在新的Jusco刚刚营业不久 我就很想去试试
因为看到很多朋友都去试过 就趁这情人节去试下吧!
❤2-排队等待中 看到玻璃窗里的人潮吗?
没位子座 只有等到有人出来了我们才能进去...
我肚子都快饿扁了啦!=.=
❤3-配合这情人节 这还推出了~~>情人亲密套餐
Valentine's Lovely Set RM49.90
我们就点了这一套餐 因为已经没有力去想要吃什么了
将近半个小时 终于轮到我们了坐下后就等食物送上桌 就可以开动
因为我们在排队时就已经先把要吃的食物点好了
等食物的当儿 拍个照先 那已经是习惯了啦
❤4-这些是主要的餐具
人多都不行 顾客一结账 服务员马上立刻清理桌子
所以阿 椅子还是烧烧热热的
❤5-用来烧烤的烤盘
旁边是水 不想烧烤的话可以用水煮式的哦!
❤6-蒜米 柠檬 辣椒 当配料
但我们都没用到...
❤7-这是他们家最主要的酱汁吧!
烧烤的肉类沾一沾 在放进嘴里吃
所以我们各一碗 吃完了再加过~
❤8-猪皮吧?放在烤盘上烤一烤让油挤出来
沾有油的烤盘才容易烧烤哦
❤9-这就是我们点的情人节套餐了
里面有牛肉.欧洲羊肉.猪肉.培根.鸡肉.鱿鱼.虾.豆腐.乌冬面.包菜丝.萝卜...
还有很多小小寥寥无几的配料
❤10
❤11-肉类讲求的是新鲜
我不懂如何去分辨 但吃着这一些我觉得很不合我的胃口!
或许是吃过好吃的 所以比较会比较吧
之前吃过的韩国餐 我很爱烤牛肉培根
但这里的我却不爱了!
❤12-套餐里明明是日式饺子 但送来的却不对版
这明明是炸猪肉干嘛...嗨
两个人肚子已经饿得没力再去追究了
❤13-套餐里附上了两大杯的茉莉绿茶
❤14-担心吃不饱所以我们而外在点了些旁菜来吃
炸培根卷 Fried Bacon Roll RM7.50
❤15-培根片
❤16-乌冬面
❤17-炸鸡翼
❤18-肚子饿得不得了了 当食物送上桌后
看william已经不能等了赶快烤肉吃
很不幸的 被告知没有煤气了
得等上5-10分钟 我想全场的人都不开心吧!
等了那么久才要开始用餐还得等
怎么我们的第五情人节会有这样的经历啊!
❤19-为了压抑快爆的火 我得找自己喜欢的事做
在这样的状况下 除了玩手机 拍照 就没其他的了
虽然对这里有点失望 但还是要拍照 证明了我来过哦
❤20-左盼右盼 就是希望有东西进肚子
煤气供应后 我们已经没顾虑那么多了
能烤的赶快放上烤盘烤 连烤盘都烤黑了


❤21-最后还有雪糕当甜点哦!
这一个雪糕我没好好地去享用了 因为这一餐已经吃到11.00了
快快地吃完埋单就回家了
因为真的很累 隔天还得工作啊
❤22-BAR。B。Q Plaza 的招牌~~>可爱青龙
❤23-这五年来的情人节 我们都不是一个人渡过
想必你比我还要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在一起的日子久了 发现你比以前更懂我了
而我还只是那个永远都只先想到自己的那个
2012年的开始 我希望 我能有更多的时间和你一起渡过
不管是好脾气 还是坏脾气 我都希望你能谅解
有时候我的坏脾气来的时候 让你伤心了
我已经学会让自己不把坏脾气带到下一秒了
Happy 5th Valentine's Day!!
❤24-付钱拿收据时 服务生拿了两张RM10voucher给我
但和william有一致的想法 就是我们应该不会再去了
所以就把它当情人节礼物送给部落格的读者们
RM20voucher会一次性地送出去
附带条件很简单:
1.只要你是马来西亚人.
2.你必须按文章下的FB分享/shareFB Like.
3.只要你是第一个成功在这留言的读者并附带以上12条件,
你就是大赢家了!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